文章來源:DaisyCode

跳脫一般的紙藝作品,來自日本的中村開己,運用紙藝搭配重力、卡榫、橡皮筋等設計,開發各種令人驚奇的立體紙雕作品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尤其『企鵝炸彈』最受歡迎,在YOUTUBE上已超過2000萬人次點閱。

中村開己在youtobe上分享相當多紙做作品,每個作品都有他精心設計的小機關,不只是小孩喜歡,連大人也覺得有趣療癒!!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中文翻譯書~


講到童趣設計,要和大家分享另一位總是喜歡在街頭加上「咕嚕眼」的保加利亞藝術家 Vanyu Krastev

Vanyu Krastev 曾說過:「我認為我貼的咕嚕眼越多,我就變成一個越好的人。」
他希望可以證明即使是平凡又普通的事物,只需要加入小小的創意及想像力,就讓它變得與眾不同,更可以成為都市人的生活中,出其不意的趣味。

生活中多發揮一點想像力,你也能讓生活變的更加有趣不同!!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