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蔡醫師

建議你,尋找專業的醫療人員幫助你。
不要再到處亂買藥膏或保養品,更不要道聽塗說接受不適合的美療。
一切,回到原點。

由內而外,整體改善體質,讓內分泌與代謝正常,改善肝腎系統的排毒功能,必要的時候,經由檢驗了解現階段身體代謝與內分泌功能。
短期的西藥治療,包括內服與外用,搭配長期規律的營養點滴療法,讓內在各種器官功能皆穩定平衡,並改善壓力與失眠對身體的影響。

日常生活該做甚麼呢?
1、規律服用有益身體的營養保健品。
2、每週至少三天以上,和緩的心肺運動(如:快走)
3、時時提醒自己,要吃得營養、吃得健康,而不是隨便填飽肚子而已。有許多的毒素、藥物或是荷爾蒙,也可能來自品質不良的食物。
4、建議接受醫療人員詳細諮詢,選出適合體質、膚質的各種保濕、袪斑的外在保養品,適當地使用,長期保養。

內外同時調理,讓惱人的痘痘不再困擾,這時候你也會發覺,許多生活裡常見的小毛病,像是:消化不良、排便不順、失眠、疲勞、焦躁感……也都一併改善了。
這就是,結合營養調理、生活保健與藥物治療的全人養生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