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不少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去到某个地方时,发现自己明明没有到过这个地方,却有一种好像很熟悉,好像见过、好像来过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到底是来过还是没过来呢?

应该说,是灵体曾经到过这个地方。

每个人都有灵体,都是灵体和肉体的结合。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灵体是可以自由活动的,可以上天入地,也可以行至千里、万里之外。在无形界中,灵体是没有时间和距离的限制和概念的,灵体本身就是光体,灵体的速度也就是光速,也就是说,很多地方都可以瞬间即至。

人除了有灵体之外,还有三魂七魄。人睡着以后,灵体可以带着三魂中的一魂,到处跑到处游玩,或者灵体自己去到某些地方,然后告诉肉体,当肉体再去到这些地方的时候,就会有一种似曾相识,好像来过、好像见过的感觉。

实例

2010年7月,一位女士来咨询。她有强烈的第六感,也常借着梦境看到许多实物。

她说,她曾梦到西藏的布达拉宫,在梦中看到了布达拉宫的路径,一千间房屋的雄伟,看到了各殿堂墙壁上绘着的壁画、卷轴,一个特殊的观音佛堂等等。

她说:一年多后,我到布达拉宫,看到的一切实景实物,跟我在梦中所见的,完全一样。

她问:有位师父说,我曾有前世在布达拉宫当僧人,是这样吗?

老师说:你的灵说,那是因为祂(灵体)带着你的一魂去实地“参观”过的缘故,所以你对梦境印象深刻。

老师说:你的灵说,祂还带你去看过日本的浅草观音寺,也有人告诉你,你曾在浅草出家过,其实不是那回事。

她说:对,梦中的浅草和我实地去看的,也都完全一样。

老师说:你是西方灵,你这一世来东方交流,就是要你多了解东方的宗教寺庙,所以你常会梦到寺庙,而且印象都很鲜明。

(节选自《我的灵体》)

说明:

1.有的人梦境非常清晰,就像是实地“考察”过一样,这种情况通常是灵体带着三魂中的一魂到过这些地方,所以肉体的梦境和记忆就会非常深刻。 2.每个先天灵的天职任务都不同,灵界有西方灵界和东方灵界之分,灵体也有西方灵体和东方灵体之分。有的西方灵从西方灵界到东方来,就是要了解东方的文化,灵界会给祂们设定某一个区块,比如宗教,他们就会对这个部分特别感兴趣。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