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人的梦境也是由灵体制造的,是灵体与肉体沟通的一种方式。灵体通过制造各种梦境给肉体“看”,或者是在向肉体传达某种信息,或者只是为了让肉体知道有灵体的存在。

睡醒之后很快就忘记的梦境,通常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睡醒之后能够记住的梦境,通常会有一定的意义,能够记住的梦境又可以大概分为几种不同的类型。

今天我们来介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我们都很熟悉,也确实是梦境的一种类型。

为什么会有这种梦境呢?通常来说,如果在白天的时候,遇到某件事情、某个人,或者考虑过、想过什么事情等等,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梦到了这件事情,或者跟这个相关的事情、场景等等,就是属于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种梦,通常梦境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会梦到与白天相关的人、事、物,通常是灵体为了让肉体知道,我(灵体)知道你(肉体)在想什么!

你(肉体)白天想了些什么,或者经历过什么,我(灵体)都知道,所以才能在晚上给肉体制造相关的梦境,这是灵体为了让肉体意识到灵体存在的一种方式,是为了告诉肉体,我(灵体)是存在的,不然没有谁会知道你白天想过些什么。 但也并不是所有白天的经历或想法,晚上梦到,都属于这种类型,因为每个灵体都有自己不同的脾气秉性,祂们会选择自己的方式来制造梦境,仔细体会,是可以分辨出其中的不同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