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olet

母親非常關心我的婚姻大事,安排了無數相親,希望我可以去結婚,就算活靈活現已經告訴我們人人都會孤老一生,她還是非常堅持己見,要求我去參加每一場相親聚會,只要有任何機會,她都不會錯過,真的很困擾,好想逃離。

主神安慰我 : 就當成是生活中的樂趣,順便接觸一下形形色色的人,有寫文章的題材。

這次相親的對象是一名警察,這種犀利兇悍面容又帶點流氣的人,看了就有點怕,印象中有些警察好像是這樣子,記得台灣的警政界政治人物曾說過,「oo市沒有軟弱的警察」! 

既然遇到警察了,就要好好仔細地問清楚,他們到底有什麼故事秘辛。

整場聚會下來,我也上了一堂課,他告訴我 :

1. 警察這個職業會接觸比較多社會陰暗面。(不只有警察其他行業也會有)
2. 有些當警察的人會避免把個人家人資訊放在社群網站上。

他提到 : 除非是公眾人物、商家為了宣傳,一般人把自己的個人資訊暴露在網路上容易惹上麻煩,有些人覺得無所謂輕忽危險性,是因為還沒遇到災禍,一遇到就知道了。
所以,這位警察先生的社群帳號都只拿來瀏覽,從來不留言不放照片不打卡定位。

3. 精神不正常、裝瘋賣傻的人變多了,每天都有。
4. 科技發達再加上疫情的關係,未來網路科技的亂象會越來越多,也會越來越複雜,糾紛難處理。
5. 瞞著家人朋友未經同意把他們的隱私資訊照片放在網路上,也有可能會引發糾紛官司。
6. 有些警察和法律無法介入的灰色地帶,自己要警惕注意。

亂世亂象,沒有哪個工作哪個職業是輕鬆的,大家都很辛苦。

有主神、靈體、有工作、有房子住,是很幸運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