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的人会经常重复的做一个相同的梦,甚至是十几年如此,梦境中会不断重复出现相同的画面。

基本上来说,能记住的梦,多数是有意义的,所以,重复出现的梦境,通常是有一定意义的。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梦境是灵体一手操作,梦境是灵体向肉体传达信息的一种重要的方式和途径。

当灵体要向肉体传达某个信息的时候,祂会制造一个梦境的画面,这个画面里,就隐藏着灵体要传达的信息。

有些灵体会用很直接的梦境,有些灵体可能会用比较隐含的梦境,这完全取决于灵体。如果灵体一直让肉体做着同样的梦境,就可能代表灵体一直在提醒肉体某件事情。

如果肉体接收到了这个信息,并做了相应的调整,那么这个梦可能就不再出现了。或者,有的灵体会认为我已经告诉过你了,可是你没有接收到,祂也不会再制造同样的梦境出来。

但也有一些灵体,可能就会比较执着,或者是比较重要的事情,如果肉体没有抓住梦境的含义,灵体就会一直不断的把同样的梦境制造给肉体,不断的提醒肉体。

肉体与灵体的认知不同,有些人就是没有办法理解梦境的含义,或者肉体比较执着于自己的想法,而没有去特别理会这个梦境,那么,肉体就不会去调整自己。如果灵体也比较坚持,就会一直一直不断的用同样的梦境来提醒肉体。

不断重复的梦境,通常都是有意义的,是灵体想要让肉体知道一些信息,或者是在提醒、提示肉体些什么事情。可以好好的琢磨一下,跟自己的内心做一下对话,体会一下灵体到底想要传达什么信息。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