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没有灵体的人会成为植物人,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

梦境,是灵体与肉体互动沟通的一种方式。灵体通过梦境的方式,向肉体传递一些信息,或者是给肉体一些提醒、提示,或者只是单纯的互动,为了让肉体知道,有灵体的存在,有无形世界的存在。

有些人会梦到自己在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场景,比如在古代、或者某一个时代,自己在做着某件事情,感受很真实很真切。有些人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有些人会很清楚的知道,这是自己的前世。

这种情况,多数是灵体在给肉体“看”自己的前世,那可能就是灵体在前世时,曾经经历过的事情。

有些国外的报道,某些人能记得自己的前世,可以准确的说出一些详细的信息,有些科学家也在研究这个现象。

我们能看到的只是人的肉体,肉体会死亡,大多数人看不到灵体,所以不知道灵体的存在,也不知道生命到底有没有轮回,到底有没有前世,如果有,又是怎么轮回的。

人,确实有前世的,而且有很多前世,从几世、几十世到上百世不等。

前世,就是灵体的前世。前世的记忆,就是灵体在过去投胎的记忆。

生命是有轮回的,生命的轮回是由灵体来完成的。灵体来自于灵界,灵界就是人类一直在探索的宇宙体系。

灵界有一套完整的运行机制,地球、人类都是属于宇宙灵界的一部分,是宇宙运行体系中的一个环节。

当有需要时,灵界就会送灵体来投胎,灵体到地球来的时刻,是在怀孕的那一刻,人死亡时,灵体会离开肉体,回到灵界,再进行下一次投胎,再与一个肉体结合走完一生,就形成了生命的轮回。

大多数人都看不到灵体,只能看到肉体,而每一世的肉体都会不一样,所以人类会以为,生命只有一次。而事实上,灵体是在不断轮回的,只是每一次都会换一个肉体,而灵体却是同一个灵体。

灵体本身是一种气体、光体,是不受时间影响的,灵体没有物质的实体,没有“死亡”的概念,是可以生生不息的,会死亡的是肉体、肉身。

为什么人不知道自己有前世呢?

绝大多数人不知道自己有前世,是因为前世的记忆是灵体的,不是肉体的,肉体只有一世。而灵体和肉体是在不同的磁场,没有办法直接沟通,所以肉体就不知道自己有前世。

21世纪,灵界直接对世人开放,释出了“灵体”的概念,让人类知道自己有灵体,也揭开了有关人类、宇宙的所有未知之谜。

其实,我们现在的人群中,大部分人都经历过以前的历史,有些还是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只是,这一世换了肉体,换了时代,做了不同的工作,有了不同的人生,而肉体又不知道而已。

有些灵体为了让肉体能够知道自己有灵体、有前世,就会通过梦境,让肉体看到自己的某一个或者某几个前世,通过这种方式,让肉体意识到无形界的存在,意识到生命是有轮回的。

有些人梦到的前世跟现在的性别不同,现在是女性,梦到的前世却是男性,现在是男性,梦到的前世却是女性。就会不解,前世怎么会跟现在的性别不一样呢?

其实这种可能性很大。

因为生命的轮回是由灵体来完成的,灵体本身是一种气体,是没有性别的,灵体可以投胎为女性,也可以投胎为男性,每一世都可以不同,而且男性、女性轮流投胎的比例也很高。

有的人前世是男性,这一世是女性;有的人前世是女性,这一世是男性;也有的人很多世都是男性,或者都是女性,这些情形都是存在的。

这个世纪,由于灵体显性,灵体的前世记忆和特质会比较强势的呈现出来,所以在平时会发现,现在有些男性具有一些女性的特质,而有些女性具有一些男性的特质,在外表上、或者是在性格性情上,会多多少少呈现出一些异性的特质,就是因为前世是不同的性别造成的。

做梦梦到前世,通常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灵体为了让肉体知道,自己是有前世的,是有灵体存在的,是灵体与肉体的一种互动。 21世纪,灵界设定地球是因果清算的世纪,所以在这个世纪,因果,也就是前世,对人会有很大的影响,会影响人生的方方面面。但并不是所有有前世的人,都一定会梦到前世,是否会梦到,取决于灵体是否想让肉体梦到。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