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與自然相關的花卉、動植物元素在藝術、設計與時尚界…總是不退流行~


接觸大自然是美好愉悅的事,生活裡能不能也營造出自然的氛圍呢?

現代人普壓力偏高,如果以色彩學的角度來說,綠色是公認最能夠緩解壓力的色彩,也有研究報告指出,若每天花20分鐘漫步或處於自然氛圍的環境,體內的壓力荷爾蒙就會開始下降,所以有愈來愈多人嚮往自然生活…
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工作室Six N. Five運用CGI虛擬的系列作品,讓自然走入居家生活,也滿足了許多喜愛日系園林愛好者的諸多想像~

西班牙/Six N. Five


美是不需要模仿,可以用一雙看得見美麗的眼睛慢慢感受…
~Alfie Lin~

凌宗湧(Alfie Lin)/九成花草可以吃,擁有一座可食用花園

火山口下的西恩花園,90%以上的花草可以食用。我想盡可能成為一個了解自己創作素材源頭與過程的人,不只將花草拿來插花,更期待它們變化的樣子…


香港設計師Edith Mak/仿佛在餐桌上也能聽見海浪的聲音

香港設計師Edith Mak將美麗的蔚藍大海,運用耐熱樹脂一層一層的手工塗漆融入餐具與生活小物之中,讓生活也能與大海相伴。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