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有不少人做梦,梦到过自己过世的亲人,比如父母、孩子,或者跟自己很亲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他们去世以后,会梦到他们。

有的人梦到的亲人,看起来是比较好的样子,有的人梦到的亲人,看起来不太好。

这两种情况代表的意思,确实是不同的。如果梦境中的亲人,看起来是比较好的,比如看起来更年轻、状态更好,说明TA在另一个磁场里,现在的状况是比较好的;如果梦境中的亲人,看起来不太好,说明TA在另一个磁场里,目前的状况不太好。

现在也有些人在去世后,灵体或魂魄没有去到该去的地方,也可能会跟在亲人身边,也有可能会做梦梦到。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梦到自己的亲人,是因为太想念了,这种情况也是有的。梦境本身是灵体一手制造的,是灵体与肉体沟通互动的一种方式,肉体在想什么,灵体都是知道的,有时候灵体知道肉体很想念自己的亲人,也可能会在梦中化出亲人的样子。

一方面也是灵体在证明自己的存在,因为想念亲人这种事,通常人是不太会挂在嘴上,而是放在心里。所以,除了自己和灵体之外,没有其他人知道,而当灵体在梦境中化出亲人的样子来,就是证明灵体知道肉体在想什么。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灵体通过在梦境中化出亲人的样子,来提醒肉体一些事情。比如,灵体想要提醒肉体某件事情,通过别的方式,可能未必可行,肉体未必会在意或相信。灵体就可能会在梦境中,制造亲人来告知一些事情的梦境,这样肉体就会比较在意,就会去寻找真相和答案。 对于梦境,没有统一的标准可套用,因为梦境完全是灵体所制造的,每个灵体的个性、想法都不同,要制造什么样的梦境,要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完全取决于灵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