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现在有的人做梦,会梦到鬼或者神佛,或者是梦见仙境或地府,有些小孩子也容易梦见鬼、神。鬼神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这个问题,很多人相信,也有很多人质疑。

现在很多科学家致力于探索宇宙的奥秘,也有很多人对探索宇宙充满好奇,想要对宇宙一探究竟。

宇宙里到底有什么?宇宙到底是无序的还是有主宰的?上帝真的存在吗?造物主真的存在的吗?到底有没有外星人?为什么浩瀚宇宙中一个小小的地球会有高度的文明?其他星球有没有生命存在?宇宙中到底有没有更高的智慧存在?……

21世纪就是揭开谜底的时刻,人类将得到终极答案,人类将会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因为这个世纪灵界开放了。

人类一直想要探索的宇宙,就是灵界,灵界就是掌控宇宙体系的存在。灵界是一个完整的宇宙体系,地球和人类都是宇宙体系中的一部分,是宇宙运行体系中的一个环节。

人类已经知道,相对于宇宙存在的时间,地球要年轻的多,而人类的诞生比地球的存在还要晚的多。因为地球是灵界设定的考场,地球和人类都是灵界创造的。也就是说,造物主确实存在。

在20世纪以前,灵界一直没有将地球在宇宙中扮演的角色告知人类,也没有将人类和宇宙的关系告知人类。在这个世纪,灵界直接对世人开放,将所有的奥秘释出告知人类。

人类目前还探索不到的宇宙中的存在,就是无形界。无形界是不以物质实体而存在的,而是以能量的形式而存在的。

而无形界中存在的能量,就是神、灵、鬼的存在。神、灵、鬼本身都是一种无形的能量。人类一直想要探索的外星人也是存在的,外星人的本质也是灵体,也是以能量的形式存在的,而掌控宇宙的就是灵界的神,也就是宇宙中最高等的智慧。

宇宙体系,也就是灵界,分为东方灵界和西方灵界,祂们分别掌控地球的东方和西方,所以在地球上,东、西方一直存在着文化上和各方面的差异,原因也就在这里。

从另一个角度,灵界又包含天界、凡界和阴界。天界即为神的所在之处,凡界即为地球、人类的所在之处,阴界即为鬼魂、动物灵界的所在之处,动物灵界掌管地球上的动物。

21世纪灵界直接开放,释出了“灵体”的概念。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即是人的意识来源,有灵体,人才会有意识,才会有生命,没有灵体,人就会死亡,或者成为植物人。灵体,才是生命的本质,而灵体,就是“意识”本身,也就是人的潜意识。

而鬼、神、灵体,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一个正常的人,是由一个灵体、一个肉体和三魂七魄共同组成。

灵体来自于灵界,在人怀孕的那一刻与胚胎结合在一起,当人死亡时,灵体离开肉体,回到灵界。

魂魄是伴随肉体而生的,人死后,七魄消失,三魂守在遗体旁、骨灰旁或者牌位里,就是俗称的“鬼”。

人们常说的“在天之灵”,指的就是灵体,而在清明扫墓时祭拜的,则是阴魂。

灵体是由灵界的神所化下,神本身也是灵,是神灵。灵体是无形的,是一种气体、光体、磁场、气场、能量体,没有固定的形态,也没有实体,没有“生死”的概念,是可以生生不息、一直存在的。

所以,神是存在的,而且一直都在,神是跟宇宙一起诞生的,从有宇宙起,就有神的存在,而地球和人类都是神所创造的。

灵体来自于神灵、神佛,到地球来投胎为人,人死后,灵体回到灵界,再进行下一次投胎,形成生命的轮回,三魂则成为阴魂,也就是鬼。

神、灵、鬼,都在宇宙中存在着,在宇宙的无形空间里,只是人的肉眼无法直接看到。

灵界有许多神,西方有西方的神,东方有东方的神。在东方,佛道典籍里的神都是灵界存在的正神。每位神灵都可以化下许多的灵体,有的到凡间投胎,有的留在灵界,这位化下灵体的神佛,称之为灵体的“主神”。

人的肉体是由父母所孕育,而灵体则是由主神所化下,主神也就像是灵体的父母一样。

这就是人、神、鬼之间的关系,也是人和宇宙之间的关系,也是有形世界和无形世界之间的关系。

神并不等同于宗教,神是神,宗教是宗教。在地球和人类诞生之前,神就已经存在,而宗教是人类诞生以后的产物。所以,神、灵是属于先天,而人、宗教则是属于后天。

在20世纪以前,有大约20%的人的灵体,是由灵界的某位神佛直接化下的,称之为先天灵,进入21世纪以后,灵界将比例增加到60%。也就是,现在的地球人口中,有大约60%的人是有主神的,主神是灵界的某位神尊。(另有20%的普通灵和20%的动物灵是没有主神的,但灵体也是由灵界化下的。)

其实,先天灵的人,尤其是体质比较敏感的人,平时的直觉,一部分是来自于自己的灵体,也有一部分可能是来自于,自己的主神透过灵体传达的信息。正神正道,主神给的信息一定是正面正向的。

虽然现在有不少人并不相信神的存在,但这并不影响灵体是来自于灵界,是由神所化下的事实。是否相信神的存在,是肉体的选择和判断,并不会改变灵体的来处。

有些人做梦会梦到神佛,有些时候就是主神来探视看望,也有些是灵体化成神佛的像,告诉肉体自己的主神是谁,或者是为了告诉肉体是有神佛存在的,是有灵界存在的。

而小孩子的灵体都比较纯净,所以比较容易梦到鬼神。有些人有过“鬼压床”的经历,就是神佛、或者鬼魂靠近造成的现象。

做梦梦到仙境或者地府,通常是灵体带着三魂中的一魂到天界或者阴界去过。以道家说法,人的三魂为天魂、地魂和人魂。天魂可以通天界,地魂可以通阴界,当天界或阴界有事情要查询的时候,就可以调天魂或者地魂来询问,人魂则是留在凡间,供后人祭拜。

梦境本身就是灵体操作的,人在晚上睡着的时候,灵体可以上到天界,下到地府,可以在宇宙的无形空间里游荡,梦到神、鬼、仙境、地府都是有可能的。

进入21世纪以后,由于灵体显性的缘故,不少体质比较敏感的人,不仅会梦到无形界,有些还会直接感应到无形界,比如直接看到、听到无形界,感应到灵体、鬼神的存在,也就是平常所说的,会有幻听幻觉幻象的现象。

其实,幻听幻觉幻象,本质上是一种通灵现象,感应到的都是宇宙中的无形界,而因为多数人还不了解这个部分,常被当做患有精神类疾病来看待。

其实这其中有一部分人是完全正常的,会有幻听幻觉幻象,只是由于体质敏感而带来的感应现象,如果被当做精神疾病来治疗,是非常可惜的。也有一部分是不正常的感应,是由于灵体因为某种原因“生病“了,而造成的不正常的感应现象,但感应到也是无形界。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