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托梦这件事,对于现代人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其实托梦从古至今都有。

托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托梦其实是对方的灵体找到当事人的灵体,将希望当事人知道的事情、或者想要得到的帮助,通过梦境的方式,让当事人知道。

有些从事刑侦工作的人,或者承办刑事案件的人,可能有过这样的经验。被害的死者可能通过梦境来诉说自己的冤情,可能来提供有关破案的线索,可能来提供自己被害所在的位置等。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是人意识的来源。灵体在怀孕的那一刻,与胚胎结合在一起,然后相伴一生。人死亡以后,灵体应该回到祂的来处,但有些灵体,因为特殊的原因,也可能会游离在无形的空间里。

在无形世界里,灵体与灵体之间是可以互动沟通的,在外游离的灵体之间也可以互相通风报信,被害人的灵体可以找到正确的人,来帮祂洗脱冤情或者破案。

有些人会梦到自己过世的亲人,来看自己、跟自己说一些话、或者嘱托一些事情,这些是过世亲人的灵体,通过梦境的方式,与当事人进行沟通。

在无形世界里,没有距离的限制,可能亲人远在千里之外,但在过世的时候,或者过世以后,如果有话想跟当事人说,或者有事嘱托,距离都不是问题。 给人制造梦境,是灵体常用的与肉体沟通互动的方式。托梦这件事,也是确实存在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