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是人的意识来源,是人的潜意识,没有灵体的人,会成为植物人。梦境,是灵体制造的,是灵体用来与肉体沟通互动的一种方式。

梦境是灵体一手制造的,但是,在特殊情况下,梦境也有可能被影响、被干扰。什么样的特殊情况呢?就是当灵体“生病”的时候。

我们都知道,人是会生病的,生病在人的一生中,是一种比较常态性的现象。灵体也会生病吗?会的,灵体也是会生病的。

灵体有个性、有脾气、有认知、有想法、有情绪,灵体会受伤,也会生病,跟人一样,只是灵体没有实体的感观感受。而由于灵体与肉体是结合在一起的,灵体的一切都会通过肉体呈现出来,尤其是在灵体显性的21世纪。

比如,每个人的个性、脾气都与自己的灵体相似;想法、认知也有很大的部分是来自灵体;兴趣爱好、天赋天分也大都来自灵体;潜意识就完全是灵体的思维和想法,这些都会呈现在肉体上,会直接影响人的想法和行为。

同样的,如果灵体受伤了、生病了,也同样会通过肉体呈现出来。比如,有的人有先天性的疾病,或者先天性的身体残疾,一部分就是灵体受伤、受损导致的。

如果灵体生病了,肉体也会呈现出相应的病症。其实现在的疾病,有些就是由于灵体生病而在肉体上的一种显现,并不是单纯的肉体生病。

在这个世纪,由于灵体显性和地球磁场变化的特殊性,疾病需要从两个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有单纯的肉体的生理性的疾病,也有由于灵体生病而显现在肉体上的疾病。

现代科学、医学已经比较发达,而生病的人却越来越多,疾病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有些疾病无法治愈,甚至找不到确切的病因,原因就在于,现在的有些疾病,是灵体生病了,或者是灵体的原因造成的,而不是单纯的肉体生病。

普通人如何区分是灵体生病还是肉体生病呢?

有一个大概的判断。如果是单纯的肉体生病,以目前的医疗水平,大多是可以治愈,或者是可以有效控制的。而如果是灵体生病,或者是由于灵体的原因而呈现的疾病,单纯使用医疗手段就不太容易治愈或者有效控制。一般来说,病症、病痛会来的有些莫名其妙。

如果是由于灵体生病引起的病症,想要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需要灵学与医学的配合。用灵学的手段治疗灵体的病,祛除病根,用医学的手段治疗已经在肉体上形成的病灶病症,这样才能达到标本兼治。

目前来说,灵体生病主要来自于卡阴、符法、卡魔,也包括因果病、灵体受伤受损、魂魄不全、动物灵进化不完全等。但在肉体上呈现出来的表征或者现象,却是多种多样,每个人都可能不同。而由于外在原因造成的干扰,主要来自于卡阴、符法和卡魔。

卡阴会造成人的精神、健康、心理上的各种问题。会使人睡眠不好、情绪不稳、悲观负面、抑郁自杀,甚至杀人等。也会造成各种疾病,包括精神疾病和身体疾病,比如肿瘤癌症、尿毒症、心梗脑梗中风等,阴气聚集在哪里,哪里就容易产生病变。

有些人会有莫名的肩颈、腰背的酸痛、沉重、不适感,但检查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可能就是一种卡阴现象,是卡阴的常见现象。

有些癌症患者,突然就查出了癌症,而且一查出来,就是末期,这种就是典型的长期严重卡阴造成的癌症。

卡阴之后,外阴外灵会干扰正常的医学检查,所以在发病的前期,很难查的出来,或者会出现每次检查结果不一样的现象,就是外阴外灵干扰了检查,等到确诊,就已经是晚期了。

这类癌症即使一次治好了也会复发或者转移,因为真正的病根没除。现在有的癌症能治愈,是属于相对单纯的肉体疾病,而大部分癌症治愈不了,是因为是灵体生病了,病根不除,肉体的疾病就很难治愈。

现在抑郁症高发,抑郁症的致病原因有多种,卡阴是其中一种。卡阴之后,人的情绪会莫名的低落,消极悲观负面,睡眠不好,会想要自杀,这是由于外阴外灵对人的干扰造成的,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表征上就会是抑郁症。

现在有严重的精神疾病、精神问题的人也变多,一部分是由于卡阴或卡魔造成的。他们有时会“疯疯癫癫”,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有时甚至歇斯底里,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失控的时候做了什么,是因为,他们的身体、思维、行为,有时候是自己的灵体在控制,有时候是被控制。

有一类不正常的幻听幻觉,有的人会听到有人在自己的大脑中说话、对谈、聊天,TA以为是周围的人在议论TA,其实这是比较严重的卡阴现象,是卡附的外阴外灵在说话、对谈。

现在有不少人能听到自己的身体里有个声音会跟自己说话,通常来说,如果只有一个声音,而且这个声音是自己的声音,这种是正常的现象,这是自己的灵体在跟肉体说话,这只是由于体质敏感造成的正常的感应现象,这在根本上来说,不是病,是肉体与灵体相通的现象。

而如果有别人的声音,甚至不只一个声音,有的还会想要害自己,这种是不正常的幻听,大多是由于严重卡阴造成的现象。

也有些卡到内阴的人,会莫名的出现意外,比如车祸等,所以现在的有些车祸发生的莫名其妙。

符法是确实存在的,符法的种类多种多样,有的人是自己使用符法,有的人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别人使用了符法。符法是直接作用于灵体,对灵体的伤害很大,而最终会被反噬。

有人突然间暴毙,有人发生不伦恋、一些不伦的行为,一些怪异、异常的行为等,可能与符法有关。

这个世纪,由于地球磁场的阴盛阳衰,有卡阴现象的人比例不小,只是有人轻,有人重,有人时间长,有人时间短。而符法和卡魔也有蔓延的趋势。

在这些情况下,灵体就会变得比较虚弱,有时候会无法完全掌控自己的肉体,肉体的行为、语言、思维等等都会受到影响,当然也包括梦境。

这些情况下的梦境,以及肉体的想法、感觉、直觉等,都可能会被外来因素所干扰,也可能会对人产生误导,误导人去做不好的、不对的事情,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其实,不管是卡阴、符法还是卡魔,在刚开始时,灵体都可能会通过梦境来告诉提醒肉体。比如卡阴的人,可能会梦到跟“阴”相关的事物,比如梦到鬼、梦到死人、梦到动物等。

动物来自于动物灵界,动物灵界在阴界,因此动物本身是属阴的。有的灵体会根据卡阴的轻重,让肉体梦到不同类型的、或者在梦境中与动物有不同互动的梦境。

卡魔的人在初期,可能会梦到黑衣人、黑洞、穿着斗篷全身黑漆漆的人等,并伴随着强烈的、内心莫名的恐惧、不安、害怕等感觉。

其实灵体都会通过一些途径方式来引起肉体的注意,让肉体提高警惕,尽快处置。卡阴、符法、卡魔,如果不处理,通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人的身体、精神、心理造成越来越严重的影响。

越到后期,自己的灵体会越来越弱,越来越无法掌控自己的肉体,阴邪会越来越成为主导。有些阴邪也会制造梦境给肉体,通过梦境“教导”肉体去做一些不正常、不好的、不对的事情。

卡魔到最后,会被换成暗灵、魔灵,自己的灵体就不在了。暗灵会操纵肉体做出一些行为。现在全世界范围里,出现的一些非常反常、异常、极端的行为,大多都属于这一类情况。

所以,现在能看到有的人会莫名的伤害陌生人,伤害自己的家人、亲人、周边的人,也会伤害自己。

在这个世纪,不能只靠“眼睛”来判断辨别,更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因为灵体都看的到,灵体都知道,灵体会通过直觉告诉肉体,也可能会通过梦境告诉肉体。

灵体生病,通过灵学的手段是可以治疗的,就像肉体可以通过医学的手段治疗一样。但是灵体的治疗也有时效性,如果生病的时间已经很久,或者已经严重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也是没有办法治疗的。

对于这些无形界中存在的问题,只有用正确的态度,有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才能知道如何预防,当面对时如何处理,也才能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不受到伤害和影响。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