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梦境是灵体与肉体沟通的重要方式之一,灵体通过给肉体制造各种各样的梦境,来与肉体沟通。有时是提醒、提示,有时是告知肉体一些信息,也有些梦境,只是单纯的互动。

灵体与肉体互动的目的,是为了让肉体感受灵体的存在,知道有无形界的存在,或者通过互动,传递一些信息给肉体。

实例一

问:清晨醒来,闭眼听了会儿唐太宗的广播剧,听到一半多,突然进了黑漆漆的梦境,然后发现自己无法动弹,因为是黑漆漆的,有点惊慌,有意识的动动手指,全身却一阵抽抽,只能不停的说,灵儿快回来,快回来。过一阵才清醒,醒过来之后大拇指的经络还是突突跳了两下,广播剧也暂停了。

请问,是灵体调皮吗?让我感受到祂的存在?第一次有这样的梦境,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答:是灵体,让你再次深深感受灵体的存在与在乎你。

实例二

问:昨天晚上睡觉半梦半醒之间,双目是闭着的,看到中间黄色的光外围包裹着紫色的光,面积还挺大的,非常漂亮、美丽…..以前看到的都是一种光的颜色,这一次不一样有两种光,想问老师是灵体的互动吗? 答:是啊,你的灵体与你的互动。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