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当跟别人聊天,或者谈事情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有时候对方会讲话讲一半,或者有些话并没有说出口,但你就是会知道,对方那句没说出来的话是什么,对方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通常我们自己也说不清楚,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很肯定、很强烈的感觉,就是心里很清楚的感觉。

为什么别人没说出来的话,你会知道?这种“心里清楚”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呢?

靠语言来交流的是人,而靠“心”来交流的是灵体。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灵体是人的意识来源,是人的潜意识,没有灵体的人,会成为植物人。

肉体虽然看不见听不见灵体,灵体却看的见也听的见肉体。肉体有肉体的语言,人与人之间可以互相沟通交流,灵体也有灵体的语言,灵体之间也可以互相沟通交流。

无形界有一个特点,就是没有谎言,不会说谎。其实跟我们在同一空间的无形界,有许多“生命”存在,只是人的肉眼看不到。无形界中有一套完整的机制,也有无形界的特点特性,无形界的特性之一就是实话实说。

会说谎话的是人,是肉体,而灵体是不会说谎的。当人与人在交流的时候,灵体跟灵体之间也可能在交流。有些肉体在说谎,但TA的灵体可能会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对方的灵体,灵体就会告诉肉体,这时人就会有“感觉”,知道对方在说谎。

即使对方没说出来的话,灵体也可以通过与对方灵体的沟通,得知对方肉体的真实想法,灵体再告诉肉体,人就会知道,对方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对方那句没说出口的话是什么。

这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第六感”,或者“直觉”,就是一种很强烈、又很清晰的感觉,即使对方不开口,也能知道对方的想法。甚至有的时候,有的人能感受到别人的内心、别人的感受和感觉,也是同样的原因,都是因为灵体与灵体之间的沟通,再将信息传达给了肉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