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九日,
收到一位媽媽的來信如下/
敬愛的主神九天玄女娘娘,
達摩祖師,小兒子主神觀世音菩薩,
黃老師與向老師好:
靈兒相信達摩爺爺對小兒子實在太重要了,藝術課要求畫上祂,他上課帶著上,睡覺帶著睡,睡醒也抱著,很神奇的,自從靜心達摩爺爺陪他,就開始ㄧ覺到天明,早上再也沒有起床氣了。靈兒謝謝達摩爺爺的陪伴,真是有神奇力量阿^_^
靈兒敬上

當媽媽知道,
孩子的主神建議可以跟大家分享孩子的作品,
媽媽再度來信/
敬愛的達摩爺爺與黃老師,向老師:
哈哈好的沒問題,小兒子〇睿上所有的家教課或是與哥哥玩躲貓,都要靜心達摩爺爺陪,實在太有趣,真的感覺達摩爺爺都在參與,他真的很愛祂老人家,謝謝您們讓小兒子真的靜心了。
靈兒敬上

PS
孩子的主神指示,孩子就是孩子,靈體顯性後,更需要父母更多的呵護與輕鬆的愛,家是孩子的最佳歡樂堡壘也是王國,可以玩樂,可以輕鬆自在,可以不拘束的與家人嘻笑玩樂,說錯話也沒關係,孩子可以靜心享受父母的愛與家的溫暖,孩子才能無拘無束的成長。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