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被受影響的航空業也做出了許多調整改變,從去年長榮航空發表的時尚「機能防護夾克」,到英國倫敦設計公司「PriestmanGoode」所發表的飛機設計「Pure Skies」,強調密閉式個人空間、座位使用抗菌材料、個人專屬衣櫃、與自己的裝置可同步連線的娛樂系統……,都是為了希望在後疫情中讓大家有更好的旅行品質,雖然最近全球疫情又開始升溫,但是只要每個人都能好好保護自己,戴口罩、勤洗手、隨身不離乾洗手、放鬆心情⋯⋯,雖然在後疫情時期,但只要願意我們還是能夠擁有美好的生活。


特別企劃/疫情期間來點窩在家裡也能玩翻的計劃吧!!

樂高的新產品「花束」,是專門為大人設計的玩具,共有 756 個零件。造型靈感來自真實花卉,如玫瑰、金魚草、罌粟、紫菀、雛菊與青草,花朵由超過 17 種特殊樂高零件組成,具備逼真的花瓣造型與色彩,可打造出令人驚豔而且不會凋謝的擺設…

一起來看看『花束』的組裝方式~


91歲日本木村阿嬤的手撕紙創造溫暖人生

在先生離開後,木村奶奶開始運用手撕舊報紙的方式創作,木村奶奶不是藝術相關科班出身,但作品卻自帶一種樸實與溫暖~
奶奶運用的素材相當容易入門,也很適合親子間的手作活動。


如果喜歡比較創意類拼貼作品的朋友,那麼或許來自香港的拼貼藝術家C.PIC的復古世界能夠激起你更多的創作靈魂


.

最後與大家分享自法國蒙彼利埃的 Bloom Pictures 監製,Illogic 團隊來執行製作的可愛動畫『Maestro 大指揮家』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