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催眠,在许多人看来有些神秘,催眠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如何运作的?今天我们来解析催眠的真相。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是灵体与肉体的结合,这是灵学的基本认识。

人的意识来源于灵体,有了灵体人才会产生意识,没有灵体的人会成为植物人。人除了有灵体之外,还有三魂七魄,一个正常的人,需要灵、魂俱全,若灵、魂都离开身体,人就会死亡。

而灵体就是人的潜意识。

人在睡着或晕倒的时候,是灵体暂时离开肉体的状态,所以人会没有意识、没有记忆,但是人还活着,因为魂魄还在,灵体也会回来。

魂魄也是有记忆的,魂魄也可以带动身体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有些人晚上起来喝水、上厕所、盖被子等一些小动作,有些人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自己是不知道的,第二天也是没有记忆的,是因为灵体没有回到身体,这些事情是由魂魄带动肉体来完成的。

那么催眠是怎么回事呢?

催眠是让魂魄静止,引导灵体出来说话,或者做一些事情。这种情况下,肉体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因为魂魄被静止了,但是意识却还在,因为灵体还在。

魂魄本身是灵体与肉体之间沟通的桥梁,当灵体或肉体有想法要传递给对方的时候,需要通过魂魄来中转一下。催眠的状态下,是中转的功能被暂时屏蔽了,人就会出现,有意识,也就是灵体在,但自己不知道,也就是肉体与灵体之间连接失效的“催眠”状态。

为什么在催眠状态中,有的人会说出一些场景或者画面?这些信息都是由灵体提供的,有些是灵体的前世记忆。

灵体本身一种能量、一种气体,是“意识”本身,可以独立存在,灵体可以生生不息,因为没有物质实体,所以没有生死的概念,是可以不断轮回转世的。

其实绝大多数的人,都是有前世记忆的,在催眠状态中,灵体可能会提供自己前世的记忆出来。通常来说,灵体会用前世的记忆来影响这一世的人生,所以许多人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心结”,会跟前世的记忆有关,从前世中就可以找到原因和答案。

但潜意识里并非都是前世的记忆,潜意识的构成是比较复杂的,确切来说,潜意识就是灵体的认知和思维。有前世的记忆,也有灵体的想法、个性、秉性等等一系列因素,是一个独立的“意识”系统,就像人一样,有记忆、有想法、有思考、也会有感觉、有情绪等。

大部分人会有许多前世,从十几世、几十世到上百世不等,但并不是所有的前世都会对这一世产生影响。因此,有些灵体在催眠中提供了一些前世的记忆,但却对这一世没有什么意义。

这个世纪,也有少部分人是没有前世记忆的,也就是第一世灵体。所谓的第一世灵体,就是第一次投胎当人的灵体,记忆库是空白的,但并不代表他没有潜意识。

其实,催眠是西方灵界用来让西方人,探索前世、探索灵体的方式,因此催眠也是起源于西方。

在20世纪以前,灵体都是不显性的,灵体被动、沉默,不会主动来跟肉体沟通互动,当肉体想要去了解灵体、了解自己潜意识的时候,就需要通过一些方式来激发灵体,与灵体沟通。

21世纪与过去的世纪相比,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在21世纪,灵体显性了,几乎每个人的灵体都变得很活跃,会主动跟肉体沟通互动,想尽各种方法让肉体知道自己的存在,给肉体提供自己的想法、建议、意见,甚至告诉肉体前世、未来或者无形界的存在等。

灵体主动来与肉体的沟通,也就是现在很多人都会有的直觉、第六感、预感、灵感、丰富的梦境、幻听幻觉幻象、心里那个说话的声音、会突然晕倒、突然睡着、耳鸣、莫名而来的感觉念头等等的现象。

现在,几乎每个人的灵体都很主动、积极,超过80%的人其实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感应,只是有些人更明显、更强烈,有些人则可能忽略、忽视了这种感应,或者是不太相信这种感应。

21世纪是灵的世纪,人的潜意识不再潜藏,而是会显现出来,而且变得非常活跃,每个灵体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个性,有些灵体也相当调皮。

有些人在被催眠的时候,提供的信息并不准确,很可能就是灵体在故意捉弄肉体,或者故意捉弄催眠师。也有些人,内心会有拒绝被催眠的感觉,这也是来自灵体的感觉。

催眠本身更适合西方人,在灵体显性以后,也有些灵体就是不想被催眠,如果强行催眠,还可能会引起灵体的反弹,有的灵体可能会干脆把天灵盖打开,让肉体成为一个开放的磁场,人就会严重卡阴。

而东方灵界设定的在21世纪,东方人寻找灵体的方式,是透过灵界设定的通灵人,通过一对一的方式,由通灵人居中,来帮助灵体、灵界与肉体进行对话式的直接沟通。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