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還記得那些住在記憶深處,雖然常常遺忘,但只要想起又感到鮮明可愛的日常片段?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藝術家作品,都有一種能將存於記憶深處裡抽屜打開的魅力,
無論是日本中田郁美筆下兩小無猜的逗趣童年,或是精準捕捉溫暖生活片段的韓國插畫家Banzisu ……,他們的作品總能帶人進入回憶交織的時空,將令人感到療癒不已的瞬間一幅幅展現活躍於畫紙之上。


中田郁美

已於台灣辦第三次個展的中田郁美,擅長描繪童年時期的可愛日常,尤其是兩小無猜間相處的溫馨逗趣,不禁讓人想起童年裡那些快樂無憂的時光。

中田郁美 2017個展專訪內容

Banzisu

韓國插畫家 Banzisu 筆下的風景,大部份都是來自生活裡的日常,孩子們手牽著手上學、午後總是停在街角販賣疏果的小貨車、陽光灑在圍牆上的黑白相間的倒影……
你是否也與小編一樣,有著不禁會心一笑的熟悉感呢~


聊到療癒系繪本,想和大家分享這位羊毛氈紡織藝術家的作品~

Lindsey Thomas/羊毛氈紡織藝術家

來自英國倫敦的紡織藝術家 Lindsey Thomas,運用羊毛氈技術將繪本裡的角色立體化了,原本存在紙本裡可愛的動物們在立體化後是不是也更生動更萌萌可愛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