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看看哪些造型逼真的生活小物,療癒我們的日常,也在各大社群平台上帶來許多話題迴響呢!

紫蘇葉造型ok蹦

受傷本來就會讓人心情不好,但是配上有點酷的ok繃,說不定會讓哭臉不小心變笑臉!! 日式料理常見的配角紫蘇葉,竟然在日本人的創意下變成了特別的ok繃,受傷的手經過紫蘇葉的包紮之後,竟然看起來顯的特別美味!??

而另一款ok蹦則是以肥美的培根做造型,若貼在受傷部位,不小心就會變成熱門展示區,也許每個身邊的朋友都會不小心來關心你受傷的情況,就當做給自己設定一個小小造型,撫慰一下心情吧!

草泥馬代言棉花棒

日本棉花棒品牌SANYO山洋株式會社請來草泥馬們作為棉花棒代言人,運用造型各異的棉花棒有的髮型澎鬆、有的圓潤、有的柔軟,依照不同的功能使用,如此與草泥馬做視覺連想的創意實在讓人會心一笑。

碗豆網球袋

荷蘭設計公司Bowler&Kimchi將網球袋化作了豌豆莢造型,裡面一次可收納4顆「網球豌豆」,不只方便收納,還有點酷酷的,而這項商品還獲得了2020 Pentawards包裝設計金獎肯定。

大白菜嬰兒舒眠包巾

想讓寶寶一秒變白菜嗎!?

日本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カカム藝術實驗網站常常將食物做成周邊商品,白菜包巾不論從葉片至包覆的紋理神還原!是不是很想將可愛的白菜寶寶拿去秤重呢?

但目前尚未開賣,這麼可愛的商品、大家都迫不及想購買了啦~

有趣的商品讓人會心一笑,也為生活帶來許多的樂趣。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