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每个正常的人都有灵体,灵体是人的意识来源,是人的潜意识,是人内在真正的自我,没有灵体的人,会成为植物人。

灵体与肉体像是连体双生的关系,从怀孕的那一刻结合在一起,直到死亡。彼此连结,互相影响,却又是相对独立的,各有独立的思考与判断。

灵体和肉体,虽是一体,但一个是无形的气场、能量,一个是有形的肉体、实体,一个存在于无形世界中,一个存在于有形世界里,必然是有所不同的。

具体来说,主要有以下几点不同:

一、感受、感觉不同。

灵体本身是一种气体、光体,并不像肉体是靠五官来感知世界,因此,灵体对于来自有形世界的感觉、感受不像肉体那么“实在”。

当肉体受伤感觉到“疼”,当肉体品尝美食觉得“好吃”,当肉体坐在沙发上觉得“舒适”等等,这些肉体觉得“实实在在”的感觉,灵体是体会不大的。

灵体没有实体,体会不到肉体那种“实在”的感受,只是依靠肉体的反应,来了解当下的感受是怎样的。

当遇到某种情况时,肉体是喜悦、是悲伤、是愤怒、是恐惧、是疼痛、是难过、还是开心。

灵体原本就是通过肉体来了解和认知现实世界的,通过肉体的感受来体会现实世界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人情冷暖,从而获得对现实世界的认知。

因此,对于肉体的切实感受,灵体大多只是“观察”,观察肉体的反应、肉体的感觉。

如果从个体的角度来说,每个人又会不同。有的灵体愿意去细细体会肉体的感受,比如来体验的灵体,这样的人,常常会对一些很细微的感觉也比较敏锐;有的灵体则是在旁观察,有时候还会提醒肉体,有些事情“不要做”,人的内心就会有一种“不想……” 的感觉;有的灵体也可能不理会肉体的感觉。

为什么灵体会有自己的判断?因为很多灵体是有“经验”的。很多灵体已经投胎过几十世、上百世,所以对很多事情比肉体更有经验,祂们当然就可以给肉体正确的建议,很多人会有“天然就会”的事情,就是从灵体而来的。

也有投胎次数不多,甚至是第一次投胎的灵体,这样的灵体,做“人”的经验就比较少,对很多事物就会没有“概念”。

另外,每个灵体的个性和想法也会不同,是否要去体会肉体的感觉,全凭每个灵体自己的选择。

有些人会遇到灵逼体,灵逼体是灵体制造的,当肉体遇到灵逼体的时候,灵体是没有感觉的,灵体可以完全把自己“独立”出来,只是观察肉体。

但灵逼体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观察肉体的反应,而是灵体用这种方式,希望肉体能够知道自己的存在、能够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答案。

当然,也有调皮的灵体会故意捉弄肉体,故意给肉体制造一些小意外、小惊喜。

二、思维不同。

肉体在有形的现实世界里,人的生理结构决定了,人只能看到、听到、感觉到有限的东西,人靠这些有限的东西来认知这个世界,来做出人生的判断和选择。

而灵体则不同,虽然人在活着的时候,灵体几乎时时都呆在肉体身边,跟肉体在一起,但灵体仍然是存在于无形空间里,无形空间里没有实体的“障碍”,没有“视线”的阻碍,灵体更接近一个“全视角”的状态。

灵体看的到肉体所在的现实世界发生的事情,也看的到无形世界里发生的事情,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灵体也看的到未来。

在无形世界里,并没有“时间”的概念,灵体本身是光体,速度即是光速,信息在无形世界里,并不像在有形世界里,存在许多壁垒和屏障,灵体能够看到的世界、能够获得的信息,要超出肉体所知。

因此,灵体会根据祂的判断和所知来做选择,在遇到某些情况时,就可能与肉体的选择产生差异。

这也是许多人,常常自己有个想法,但内心却有另一个不同的感觉的原因,或者常出现有时这样觉得,有时又那样觉得的现象,就是肉体有肉体的想法,灵体有灵体的判断,灵体和肉体出现了意见不一致的现象。

基本上来说,绝大多数的灵体都希望自己的肉体在现实世界里能更好,灵体会根据自己在无形世界里获得的信息,来提供给肉体做选择和判断,避免肉体走错路,给肉体提供帮助,这就是肉体感受到的直觉、第六感、灵感、预感等莫名而来的感觉。

三、认知不同。

肉体所在的有形的现实世界,有一套认知体系和价值体系。比如,以目前来说,许多人都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财富,能有名有利,能好好的享受人生等。

而对于灵体来说,每个灵体来到这个世界,都有祂特定的目的,灵体是要来完成祂的天职任务。

有的灵体是来为社会做事的,有的是来偿债的,有来玩的,有来赎罪的,也有只是来看一看、或是学习和体验的,还有些灵体只是来进化升灵格的。

因此,当面对世俗的成败得失、名利财富的时候,灵体和肉体的认知是不同的。肉体想要得到的,更多是世俗意义上的成功,而灵体则是要完成自己的天职任务、完成自己这一世的目的。

一个来赎罪的人,灵体是不太可能让肉体生活的幸福美满的,一个来偿债的人,想要一生都享受生活恐怕也很难,而一个来为社会做事的人,想要成天游山玩水,也是不太可能的。

因此,肉体想要的,和灵体认为该做的,就可能会产生差异。对于肉体来说,人生只有一次,肉体更多的想要享受,而对于灵体来说,这一世只是几十、上百世中之一,完成了这一世的目的,才能有更好的下一世。

这也就形成了灵体与肉体在认知上的很大不同,好与不好,在标准上和时间跨度上会有差异。

许多人会受到外在环境的价值取向的影响,而与自己这一生的目的产生矛盾,比如来赎罪的灵体,肉体也想要一个美满的人生,自己的内心就会产生冲突,产生不满与情绪。

因此,了解自己这一生的目的很重要,是人一生的定位。

四、灵体没有谎言、没有掩饰

灵体是没有谎言的,祂们也不会说谎,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的,祂们没有谎言的概念,也不会去掩饰什么。

人在现实世界里,因为各种原因和目的,总会有些说谎的时候,而灵体不会,因为在无形界中,没有说谎的需要。

地球原本是灵界设定的考场,灵界将灵体送到地球来投胎,并赋予每个灵体不同的任务目的,灵体完成这一世的任务后,回到灵界,灵界会从“因果镜”中,评估这一世的所作所为,根据具体情况,再决定下一世的去处或是任务。

从无形界的角度来说,灵体这一世所有的经历,都会有记录,灵体就像一个“记录仪”一样,会记录下所经历的事情,因此灵体无法说谎,也不会说谎。

如果从个体来说,每个人也可能不同,因为每个灵体的个性,和对现实世界的认知和了解会有差异。

有些灵体非常灵活,对于人情世故了然于心,懂得如何应对变通。有些灵体投胎次数不多,对于复杂的人际关系就很难把握,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应对,说话也会比较直接,想法也比较简单,常常不能完全理解别人的话中话。

总体上来说,灵体是不会说谎的,但也有调皮的灵体,在某些情况下,会提供真实的,却没有价值的信息,也是有可能的。

五、与灵界、无形界相通

灵体本身是来自于宇宙灵界,存在于无形界中,即使每天与肉体在一起,也是与灵界、与无形界相通的。

从人类设定之初,人在每天晚上睡着以后,就是灵体返回灵界互动的时候,灵体也可以从灵界、从无形界获得一些信息。

有些人在睡醒后,会有突然而来的灵感,突然而来的想法、念头等,大多都是由此而来。

灵体与肉体虽是一体,却有不同,更好的了解灵体,其实是更好的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心,了解真正的自己。 在21世纪这个灵体显性的世纪,只有灵体与肉体更好的互相了解、互相理解,目标一致,互相配合,心中才可能会踏实,也才可能走上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