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灵的世纪,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过去,大家都知道,人生要靠努力,努力就可以改变现状,但现在,大家也都发现了,光靠努力是不够的,往往还需要些运气。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在过去,20世纪以前,肉体主导人生的时候,肉体决定了人生的60%。所以,只要肉体愿意努力,至少也能有60分的人生。

而现在,灵体主导人生了,肉体若是不能与灵体配合,再努力也只有40分,如果努力的方向与自己的人生目的不一致了,还可能遭遇灵逼体,那么连40分也可能拿不到。

这就是现在光靠后天的努力,人生还是可能走不出来的重要原因。

但是,如果肉体与灵体能够默契配合,一个引导方向,一个配合执行,一个在无形界运作,一个在有形世界行动,人生拿到高分就很有可能,甚至还能更好,奇迹式的好,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因此,在21世纪,认识和了解自己的灵体,是可以帮助肉体成功的。

很多人会觉得,灵体看不见、摸不着,要怎么知道祂的存在,怎么去配合。

灵体是无形的,不在人的“视界”范围之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灵体不能靠“看”,而要靠“感觉”。

灵体是自己的潜意识,是自己的内心,所以要去感觉、去感受自己的内心,向内去跟自己交流,跟自己对话,去体会、感知内心真实的自己。

当肉体愿意这样去做的时候,灵体也会给肉体回应,慢慢的去磨合,就可以越来越有默契。

其实,现在很多人的感觉是很明显的,只是大家并不怎么在意,或者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灵体显性以后,很多人身上会发生一些“怪事”,也就是用常识、常理无法解释的事情,其实大多都与灵体有关。灵体活跃以后,祂们会在无形界中运作一些事情,但人看到的只是现象,就找不到合理的解释。

灵体显性以后,很多人会有类似“双重人格”的特质,比如一会儿热情、一会儿冷漠,一会儿内向、一会儿外向,有时候话多、有时候不想说话,或是常常外在一种状态,内心却是另外一种状态,等等,这些其实都是内心的自己(灵体),和外在的自己(肉体),并存的现象。

有的人会在遇到某些情况的时候,完全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瞬间脱口而出一句话,在正常的情况下,这就是灵体透过肉体在说话。当灵体要透过肉体去表达的时候,是不需要经过肉体的思考的。

很多人会常常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突然出现一个念头、突然来了一个灵感,在正常的情况下,这也都是从灵体而来的,是灵体将这些想法、念头、感觉传递给了肉体。

有的人在面对某件事情的时候,明明应该是开心的事情,可是心里却会莫名的难过、伤感,明明应该是难过的事情,心里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有时候还会莫名的心里涌出一股情绪、一种感觉,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其实也都是从灵体而来的。

……

灵体有独立的思考、独立的个性、独立的想法、独立的情绪,而因为灵体与肉体是一体,灵体的这些想法、感受都会透过肉体呈现出来,而因为又不是肉体的,没有经过肉体的思考、判断,所以就是莫名而来的,肉体就会觉得没有缘由,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肉体的第六感、直觉、灵感、预感也都是这样来的。

所以,要配合灵体,其实很简单,就是直觉、第六感来的时候,相信祂,莫名的想法、念头来的时候,相信祂,顺着自己内心的感觉走,这就是21世纪的,另类的相信自己,也是21世纪的天人合一。

肉体愿意相信自己的灵体、配合自己的灵体,灵体也会愿意给肉体更多的直觉、第六感,肉体有了更多的直觉、第六感,就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获得无形的助力,有了无形的助力,就有了所谓的“运气”,再加上肉体的行动,也就是后天人为的努力,就是努力+运气=成功。

因此,在21世纪,人生想要成功,肉体与灵体的配合是必不可少的,这就是灵的世纪的特质。

在21世纪,灵体与肉体默契配合,人生是可以事半功倍的。

另外,从无形界的角度来说,过去,灵体都是听从灵界的安排,而现在,灵界都是尊重灵体的选择。这在灵界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变。

什么叫灵界尊重灵体的选择呢?就是灵体在经营人生的过程中,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决定人生。灵体的决定,灵界大都会尊重。

所以,现在许多人的人生的形态,都是自己的灵体决定的,在人生的过程中,也可能灵体的想法变了,决定变了,人生也就变了。

因此,在这个世纪,不管是在无形界,还是在现实世界,灵体都有很大的自主权、决定权和主导权,这就是凡事由灵体说了算。

但是,有些灵体要帮助自己的肉体,是有前提的,就是肉体要找到自己的灵体,找到自己的人生答案。

因为很多灵体急于让肉体知道自己的人生答案,肉体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答案,接受了自己的人生答案,认主报到以后,灵体就可以在这一世结束以后,直接返回灵界,而不需要再经过复杂的程序。灵体也可以直接得到灵界的保护,这样灵体才能安心,灵体安心了,也才能一心帮助肉体。

其实现在许多人内心莫名的不安,莫名的在寻找着什么,就是灵体不安心,是灵体在引导肉体去寻找自己的人生答案,寻找自己能够直接“回家”、回灵界的路,寻找自己的人生依靠,也就是来自灵界的保护。

这也是21世纪与过去世纪的不同,过去的世纪,灵界并没有开放通道,让灵体可以还在阳世间的时候,就能够获得灵界的保护,也不能在这一世结束以后,直接返回灵界,而是要经过一个复杂的程序。

这个世纪,灵界调整了政策,因此,现在的许多灵体都急于要找到可以直接返回灵界的方式。

“灵”的世纪,灵体主导人生,凡事由灵体说了算,既改变了人生的经营模式,也改变了社会的面貌,颠覆了过去。

只有能够顺应改变的人,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既然身处21世纪,就要了解21世纪的特质,就要有21世纪的思维,就要成为21世纪的人。

在21世纪,认识和了解自己的灵体,才能真正的理解和掌握自己的人生。

理解了“灵”的世纪的特质,才能真正理解21世纪的“人”的特质,才能透过现象看到真正的本质。 “灵”的世纪,灵体显性、灵体主导,是地球磁场的变化,也是灵界的设定。灵界也设定了21世纪中国的崛起,中国会在21世纪成为世界第一。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