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预知儿子会回家的妈妈

一位七十余岁的老妈妈,独子在外地经商,南来北往。但是每次如果路经老家,儿子都会停留一天或一晚,陪陪老妈妈。由于经过老家的时间不定,有时候白天,有时候半夜。为了不让老母亲挂念或等候,儿子回家,从来都不会事前通报。可是,儿子若要回家,一定瞒不过老妈妈的直觉,老妈妈一定事前可以“感应到”。

老妈妈说,儿子要回家的前一天,她一定睡不安稳,晚上若是起来两、三次,那么隔天儿子一定回家;若是白天午觉睡不着,那么当晚儿子也一定回家。五、六年来,从未失误过,精准无比。

老妈妈陪儿子来问事时,老师问她:为什么你睡不着觉,会知道是儿子要回来了?

她回答的很干脆:直觉嘛,试过几次就知道了嘛!

例二:预感很准

一位读研究生的学生来咨询,他是干净的体质,有很强的第六感,预知的能力也很准。但是他不了解这种预感是如何形成的。

他说:系里有位从不“当”人的教授,但是去年下半年我突然觉得班上会有一半人被他“当”掉,但没人相信我,结果我料对了。

老师说:你的灵体说,是教授的灵体来说的,因为大家都认为好混,老师的自尊心受了伤了,所以决定要当掉一半学生。

他说:同学家里如有亲人要去世,我大概也都会先有预感。

老师说:是你同学的灵体来告诉你的灵体的。

他说:我曾预先警示一位同学,要小心车祸,结果不到三天就发生了。

老师说:你的灵说,那位同学有祖先问题,是他们祖先来预告你的灵体,要制造那个车祸的。

他说:这么说来,我所有的预知预感,都是来自四周灵体的小道消息了。

老师说:是的,现在每个人的灵体,都有这种能力,只是一般人没有办法与自己的灵体逐句的清楚对话,所以,只能凭着灵感、直觉去预判事情。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