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四:灵体让买了七千块的表

201212月初,一位刘先生再咨询时,提到了一件事。

刘先生说,一年前他跟太太到新加坡旅游。有一天导游带他们到一家珠宝、手表的商店去购物。

刘先生说:珠宝、手表对我们而言,都没有需要。

刘先生跟太太商量后,决定不下车。但是随后刘先生又怕导游不高兴,刘先生便说:我还是下去转一转,反正我不买就是了。

刘先生说,当他进到店里,看着看着,突然一个念头闪进脑子:妈妈年纪这么大了,从没戴过一个好表。

于是,他不假思索的就选定了一个女表,花了大约七千块。

回到车上,刘太太还抱怨:你不是说不买的吗?

刘先生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个“要买给妈妈戴的感觉与念头”,他便顺着感觉,也未加思考就做了,这个念头,完全违背了他原定的“不买东西”的想法。买完表,回到车上,刘先生再一想,也开始觉得有点后悔,觉得自己欠思考、太莽撞。

刘先生说:可是,三天后我回到家,才发现再隔一周,就是我母亲的八十岁生日,而且,我姐姐告诉我,我妈妈一直想要一只手表!

刘先生说: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

老师说:这不是巧合,是你的灵体强势的给你的直觉与第六感。你的灵体先得知了你母亲即将过八十大寿,也知道你母亲想要一只表,祂便将信息以直觉方式传给你的肉体。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