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

原本想等有電腦可以好好打字時,再來分享最近的疫苗施打體驗, 可是內心總有個念頭要肉體盡快完成, 就來試試兩指慢速手機輸入法吧。

一開始, 加拿大三月開放一般民眾接受 COVID-19疫苗施打時, 我是很抗拒的, 以為優良的疫苗必須經過數年的研發才能打在人身上,我跟先生還因要不要打新冠肺炎疫苗有不一樣的意見, 我請示主神, 主神回函的大意是說 , 當國家規定要打疫苗, 我的不打反成了別人的困擾,另一方面主神會適時關照,況且有擋魔令的人, 更沒什麽好擔心的。

聽從主神指示後,我分別在5月10日、7月6日, 接種了兩劑mRNA疫苗, 聽聞施打疫苗後的不適反應層出不窮, 發燒、疲倦..等消息在朋友間傳遞皆為很基本款的副作用, 有些甚至發冷、頭痛、關節痛、嚴重到不舒服下不了床,我僅僅施針的地方痠痛感(手需高舉過頭才感覺得到)而且並不影響手臂正常活動,48小時後痠痛消退幾乎感覺不到。很多人反應, 通常第一針疫苗不良反應低, 第二針疫苗的不適症狀會比第一針來得強烈許多, 在我身上也沒發生, 不但手臂痠痛感比第一針減輕一半, 精神還超好。我明瞭事情的真相是, 主神關照、靈體大顯「靈威」,愛護肉體讓副作用減至最輕微外, 主神設立的擋魔令同時也幫我擋掉可能的潛在危機。兩次我都沒有洗沖洗包(靈友請不要學,個案,除非很篤定自己沒卡陰 ),而我的疫苗不適症單單施針處痠痛, 這不是「靈護體」什麽才是,以及「擋魔令」發揮了效用。先生接種肺炎疫苗後的情況跟我雷同, 什麼事也沒有,唯獨接種處痠痛而已。

還有啊, 聽主神的話準沒錯, 疫情期間我盡可能吃飽飽、睡飽飽、適當運動、出門一定口罩戴好、正面心態面對疫情,沒什麽比這更好的抗疫良方了。

附註:以上文章, 純屬個案分享, 要不要施打COVID-19(新冠病毒肺炎)疫苗, 仍由個人決定喔, 如有慢性病、其它病症或特殊狀況(如懷孕),必須充分跟醫生溝通後,再行決定是否接種。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