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

一位先生来咨询时,老师说,他是交流的西方灵体,所以有很好的直觉和第六感。

他说:可是我觉得自己很钝。

老师说:你中午出门时,是大晴天,你为什么会想要带伞呢?

这位先生在咨询前,突然一阵雷雨,他还得意的对工作人员说:好在今天出门有带伞。

他想了一下,说:是啊,我也不知道,今天要出门时,我还说“今天天气真好”,可是我也不知道我会顺手就把伞带出来了。

老师说:你的灵体说,是祂要你带的,祂把信息传给肉体,你接到后就成了直觉反应。你的直觉、第六感一直很准,只是你自己没有注意罢了。

(案例节选自《人人都是通灵人》)


例二

一位医生的太太王女士,在参加一次携眷的同学聚餐中,她突然对同桌的一位眼科医生说:你的眼睛有问题,会瞎掉喔!

说完,全桌的人都愣住了。毕竟,被王女士指称的对象,本身就是眼科医生。

一周以后,那位眼科医生来电说:因为视网膜剥离,差点瞎掉……

他问王女士:你是怎么知道的?

王女士也答不上来,她说:就是突然兴起的直觉而已!王女士有足够的信心,支撑自己的直觉,所以她的直觉就越发的精确、精准。若是她常质疑自己的直觉,灵体也会对肉体渐渐失去信心,当然也就越来越不愿意提供讯息了。更重要的是,当王女士的直觉得到肯定之后,她也就越能把握自己的直觉,那么,肉体与灵体的磨合度,也就越来越高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