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因為covid19,全世界都有顛覆性的改變,即便如此,依然無法阻止我們熱愛自由與學習的心,讓我們一起透過各種方式去旅行吧!

不能出國!? 來趟虛擬旅行總可以吧!

零時差的線上旅遊,將北海道鮮活的海鮮與美景一網打盡。拜科技之賜,完全不需要趕飛機、趕車、也不需要任何費用,只要選定一個舒服的角落、沙發,在旅行前的十分鐘登入臉書頁面,按下參加,搭配著衛星地圖,正式展開精彩的旅遊。

跟著導遊的腳步信步走入漁市,可以看到正在將魚開膛剖腹的漁夫,正在教你如何準備製作道地的日式料理,還可以選擇冰上釣魚的行程,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隨時線上發問,馬上就能得快速得到解答,除了讓你開闊視野、卻少去舟車勞頓的疲累。

不用飛歐洲,喜歡就能馬上刷卡買包

到歐洲買名牌包,也不再需要代購或擔心買到假貨了,只要透過 Amzon explore 的虛擬旅行,就可以跟著即時血拼。

透過程式、還可以及時將風景拍照留存,也可以即時與導遊對談(還可以選擇用悄悄話模式),中途若看到喜歡的店家,還可以自行點擊進到店裡逛,讓店員直接為你說明,喜歡就直接買起來,對於不能去歐洲旅行卻能採購名牌的人來說,是一項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活動。

藝術家用google map環遊世界

Google自2007年開始製作街景照片,目前已累積環遊地球400圈的街景照片,雖然疫情使旅人暫時停頓,但內心卻也止不住旅遊的渴望,英國藝術家Jacqui Kenny透過google 街景,讓自己選擇隨時在任何國度降落,他的作品總是停格在不經意的荒間僻野之間,卻也因此突顯侘寂之美 。

日本藝術家辰巳菜穂則透過google街景服務的第一視角,重新繪製風景照,不論是巴黎可愛的咖啡廳,夏威夷公路上的警示路標、或是台灣的摩托車,通通都成為他筆下的素材。透過明亮色調與抽象獨特的筆觸,帶出城裡的風景。

與世界各地的專家學習

what!!?  在家就可以和日本僧侶、或綿羊一同進行冥想? 還能選擇參加摩洛哥家庭烹飪活動,若想與義大利奶奶學習道地的義大利麵也沒問題,以前總覺得一切都要出國才能體驗到的活動,現在通通在家都可以了。

如果想與親友建立感情,還能選擇包場服務,讓這些課程都是你們的活動場子。

有趣的課程推薦

與日本僧侶一同冥想

和綿羊一起上冥想引導課

與紐約藝術家一起畫素描

摩洛哥家庭一起烹飪

現在,你只要打開電腦、泡好一杯茶,你就可以隨時環遊世界,現在就準備開始吧!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