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该不该开店?

一位虔诚的佛教徒,因为素食店经营不善而负债累累,来向老师求助。

老师说:你的灵很稳的,但是祂(灵体)说你这个肉体,从来就不相信祂(灵体)。

负债的老板娘说:我不知道呀!我没有不信祂(灵体)呀!

老师说:你的灵说,三年前你要开这家素食店时,祂(灵体)就一直叫你不要开,所以你当时心中很挣扎,那就是祂(灵体)在阻止你。但是你不相信直觉,反而相信其他的人……

老板娘说:是的,我当时有很长一段时间,都陷在挣扎里,当时所有的人都说要开……

老师说:现在你可以回想当时内心挣扎的感觉,那就是你的灵体在阻止你、给你的直觉。以后,你就知道什么是直觉了!


例二:该不该卖房?

20108月,一位王女士来咨询时,对老师说:我有一个房子,但是有人说那个房子的风水非常不好,所以我把它卖掉了。

老师说:但是当时你曾犹豫了好一阵子。

王女士说:是的,我考虑了很久。

老师说:你当时还一直在想“这房子真的风水会这么不好吗?”你一度非常质疑。

老师说:卖了以后,结果你现在是一无所有了。

王女士说:后来钱都被我前夫花光了。老师说:你当时犹豫、质疑,不想卖,就是你的灵体给你的直觉与讯息,祂(灵体)一直叫你不可以卖,所以你质疑了很久,一直举棋不定,但是,你后来没有相信祂(灵体),没有相信自己的直觉,还是卖了,结果现在变得一无所有!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