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DaisyCode

有人說,一個人只要能把生活過好,就能將一生過的好。

因為一個人能夠更加舒心,更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打造出仙境生活的男子

一個人、還是個男孩紙,如何打造出如同仙境般的理想生活?

李玉買了一件毛坯房,工作室經他細心打理後重新散發光芒,平時總背著一個竹筐去戶外採集花草的他,在閒瑕時他就成為了一位私廚,邀請三五好友到家裡品嚐他的無菜單料理,他的世界,就只有一人、一狗、三隻雞,他努力的將生命打磨成了光,骨子裡透露出對生命的熱愛。

浪漫又寫實的人生

那女人呢? 一個人是否也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來自成都的胡順香, 每天除了創作油畫之外,基本就是費時費工的打掃清潔、挑水砍柴、幹雜活、修屋頂,與其每一天都在步步走向死亡,不如好好享受這份孤獨與樸實的浪漫。

超自律的極簡人生

一個人,還能有怎樣的活法?

極度自律的Nana Q,只使用最必要的東西,例如只用一塊肥皂潔淨全臉、全身,每日早起做晨間運動與冥想,衣櫃全是精選過後的25件衣服、以減少選擇障礙,也因為極度自律與規劃的生活,讓她的生活變的更加簡約自在、有效率。

照顧好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大的不辜負

美國插畫師Yaoyao Ma Van透過畫作描繪出快樂單身生活的樣子,一個人靜靜的晒著陽光、在澡盆裡泡澡,你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只要好好寵愛自己,與自己談一場歡快的戀愛。

日本插畫師HAI體會到,人生是屬於自己的旅程,不論在什麼狀態,都要活的有朝氣,他將自己的體悟畫成了畫,並將自己拾綴乾淨,就算遇到節慶、也從不感覺寂寞。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