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拜的心虚

一位郭太太来咨询,她一开始就问:我有祖先问题吗?

老师说:在你的身上,没有看到祖先的问题,但是,你的灵体说,你先生有祖先的问题,郭家的祖先,找的是你的先生。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的先生这几年事业已经不顺了,健康也开始有问题了,可是他很铁齿,他从来不信鬼神。

郭太太说:对,他从来不信这些,所以,郭家的祖先,一直都是我在祭拜,已经十几年了。

郭太太说:每次祭拜,我都有很不踏实的感觉,觉得很心虚。

老师说:这种感觉有多久了呢?

郭太太说:从一开始拜就有了。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们的祖先牌位有问题,都是一些外阴,你每次祭拜,灵体祂都一直要告诉你,所以你才会每次都有“不对劲”的感觉。

老师说:你的灵很活跃,祂(灵体)常常在跟你互动,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案例节选自《我的灵体》)

例二:该不该离婚?

20133月,老师在马来西亚,一位女士来咨询时,问到有关她的婚姻问题。

她说:我已经决定要离婚了,但是,这样的决定对吗?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早就该离了,如果早离也不会拖到像今天这么凄惨的地步!

她叹了一口气,只是苦笑。

老师说:其实,这个婚姻,一开始你就结的很勉强,婚前你就一直迟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就是你的灵体在警告你、阻挡你,所以你一直犹豫不决。后来,你还是赌气去结了婚。你的灵说,那是你冲动赌气的结果。

她无奈的说:是呀。

老师说:婚后你一直想离,这种感觉,也是你的灵体给你的。

老师说:感觉,就是感应与直觉,从婚前到婚后,你的灵体一直在给你感觉,是你的感应,可是你一直不相信自己。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