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直觉,不要有“但是”

一位李先生再咨询时说,曾有一次约好了要在假日带全家出游,到了假日那天早上,一起床,就有个强烈的感觉:不想出门。

李先生说:但是要怎么向孩子解释呢?可是我在担心什么呢?可是我要怎么编个理由呢?

经过一些“但是”、“可是”的思考后,李先生觉得没有理由取消出游的计划,结果,才上高速公路,就遇上了大车祸,足足堵了近三个小时,整个出游计划也泡汤了。

老师解释说,一大早起床,就不想出游,这是灵体给的灵感与直觉,显然灵体已经知道了若是出游一定遭到不顺。然而,肉体忽略了这个直觉的意义,便加入了肉体的人为思考:

“但是,要怎么向家人解释?”

“可是,我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例二:到底什么是“直觉”?什么是“想法”?

一位美国回来再咨询的张先生,跟老师探讨什么是灵体给的“直觉”,什么肉体的“想法”。

张先生说:我回来这一个多星期,都住在酒店里,每天早上我要出门时,都会留一百元当小费,但是今天早上我起床后,突然有个想法,一百元太少了,应该给五百元才好。

张先生说:但是我随后又想,五百元太多了,会破坏行情?也可能造成服务生的觊觎……?为了要给多少,我犹豫不决了好久,最后我还是只给了一百元。

张先生问:到底,哪一个想法才是对的?

老师说:突起的念头,是直觉,所以,你突然想给五百元的念头,是你的灵体给的直觉,但是你随后就开始思考、检讨,担心这样、那样,这些都是你肉体根据常识与经验的想法。有了想法以后,直觉就被打乱了。

老师说:你的灵体说,你住在酒店里,每天的访客都很多,晚上又在房间吃宵夜、泡面,清洁服务要花二、三倍的时间来整理你的房间,而且今天又是你最后一天,祂(灵体)才会给你直觉,要你给五百元的小费!

老师说:产生直觉的念头后,一旦你有了“但是”如何、“可是”如何的想法,直觉就很可能被推翻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