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一位吴小姐在2013年的1月再咨询时提到一件事。

吴小姐说: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因受孩子咳嗽影响而无法入睡,大约三点多鈡左右,我干脆起来看电脑。

吴小姐说,当她打开电脑时,正好接到一封友人的来信,友人在信中说,她活的好苦好累,决定不想活了,决定寄完信后就要去“结束一切”。

吴小姐说,她当下的反应是“无聊!”“懒的理她!”

可是大约三、五分钟后,吴小姐开始有些不安了,她想:这个朋友真会去自杀吗?万一她真去自杀了该怎么办?会说是我的疏失吗?我是否该通知警方?或通知她家人?

吴小姐说:我一直想,为什么灵体不给我一点直觉、灵感呢?

由于吴小姐把这位朋友的电话、地址,都留在公司。

吴小姐于是又想:是不是该回公司找她的电话,打给她?可是现在是凌晨三点多……

就是这样,吴小姐说:我整夜都在不安与担心中度过。

这时候,老师说:你这位朋友不会去自杀的。

吴小姐说:是呀,第二天我才知道,她安然无事。

老师说:你的灵体已经透过直觉告诉你了,只是你没注意、没想到。老师说:当你看到信时,第一个感觉是“无聊”、“懒得理她”,这就是你的灵体给你的直觉信息。这个想法来的很自然,但你忽略了,随后,你所有的想法、担心,都是肉体“想”出来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