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一位二十多岁的林小姐来问事,她拿出了两个不同男朋友的相片来问老师,问哪一位适合她,哪一位是她的“真命天子”。

老师说:不是每个人,灵界都会给他们设定真命天子。只有少数特殊命格、特殊天职的人会有设定。你并没有设定。所以,必须自己找对象!

老师说:其次,灵界不会帮你决定人选,但是可以告诉你,有关他们两个人的特质、优缺点,然后你自己筛选决定。

于是,老师开始分析说明两位男朋友的不同特质与个性等等。

分析结束后,老师说:现在要选哪一位,必须你自己做决定了。

停了约三、五秒钟,老师接着说:但是,我现在知道你已经做了决定,你的决定是:再找别的吧!这两个可以都不要了!

林小姐一脸惊讶,显然对于老师已经知道了她的决定,感到不可思议。她说:对,我现在正是这么想的,这两位都不太适合我!

老师说:你现在做的这个决定,就是你的灵体刚刚给你的讯息,你未加思索直接将接到的讯息表达出来,这就是你的直觉。这就是你的灵体要我给你的验证。证明灵体祂知道你在想什么,因为你的想法是祂(灵体)给你的。老师说:为什么我会知道你心里的决定呢?因为你的灵体把要给你的讯息也同时传达给我,用我来证明你的直觉,就是祂(灵体)给的讯息!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