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例一:灵体帮忙升迁

一位内科赵医生,某日来信表示,自己连续三天都发生意外,第一天走在人行道上,给自行车撞了;第二天是在家门口给摩托车擦撞到;第三天则是在医院门口,给出租车撞倒。

虽然三次都安然无恙,但是赵医生认为:一定是卡了阴了,请老师帮忙清理或化解。

老师请他抽空来了一趟。

老师问他:你最近升官了,是吗?

赵医生有些腼腆的说:是呀,前星期发布升上科主任。

老师说:是你的灵体帮忙,让你升迁的,但是你都不知道,祂(灵体)说祂生气了,所以弄些小意外来吓吓你。


例二:灵体帮忙看病

201010月初,一位兽医来咨询,他说他想开一家兽医院,不知道是否可行。

老师说:但是你不会看病耶!

他笑的很不好意思,承认确实如此。

老师说:但是每次你都能猜对病因,而且都要思考很久,然后在最后临门一脚的时候,猜出它们的病症,用药也很精准。

他很腼腆的说:所以我父母要我开一家兽医院,但我知道自己不会看病,因此我很挣扎,没把握。老师说:不会看病,又能猜对病症,那就是你的直觉。是你的灵体帮忙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