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20082月,一位母亲带着念高中的十八岁男孩来咨询。他们的困扰是儿子经常“莫名其妙”、毫无预警的突然昏倒,一段时间后才又自己悠悠醒来,检查不出任何病因,但偶尔又有会有心跳不正常、呼吸急促、胸闷、头胀的现象。

家人尤其担心这种“突然晕倒”的毛病,会给他带来危险,或是有什么潜在的重大疾病。

老师问他:昏倒之后,你看到什么?

他有些腼腆,不太好意思说。

老师说:没有关系,你就照实说。

他说:每次昏倒,都看到大家围成一堆、手忙脚乱,而且每个人都紧张兮兮的。

老师说:你觉得这样很好玩,是不是?

男孩没有吭声,但却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老师问:那你醒来后,为什么不告诉大家你昏倒时所看到的情形呢?

男孩说:我不敢,怕大家骂我,或是他们不相信。

老师转头对孩子的妈妈说:这孩子是灵媒体质,所以心跳紊乱、呼吸急促、胸闷、头疼等等,都是灵媒体质的正常现象,不必担心。老师说:至于突然昏倒,则是他的灵体暂时的离开了肉体。这是他的灵体与众不同的、特有的保护肉体的方法。当他的灵体发现“状况不对”的时候,就赶紧跑开,离开肉体,站在一旁观察,这时,他的肉体因为失去了灵体,就会突然晕倒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