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20095月,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妻,先生要咨询,太太是陪同前来。

老师说:你想了解什么?你对灵体与灵学也没有什么概念,你的灵体说你只不过是来听听而已。

先生没作声,太太倒是坦白的承认。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的状况很不好。你从学生时代就卡了外阴,又有祖先干扰的内阴,所以一直不顺。但是,你也只是来听听而已,所以你的灵体不想帮你,祂对你也一直很反感。

先生说:为什么要对我反感呢?

老师说:祂(灵体)说你个性不好,遇事没有主见,还耳根子软,不切实际,不但长期卡阴,还被开启了天灵盖,使祂一直陷在受苦当中。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很负面、很消极,祂想放弃你了,不想理你,因此,你常常会脑子一团混乱,无法思考。祂(灵体)不断诉苦,说祂不想要自己的肉体了,灵体祂也拒绝说明祂的来处,不肯说出祂的主神是谁。

先生说:那我是不是就此绝望了呢?

老师说:现在灵界都尊重灵体,灵体若是不想肉体好,谁也帮不上忙!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