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一位年约五十岁的男士来咨询事业。

老师告诉他:你有很好的事业运,也有赚钱的命格,但是,你人生最大的罩门是在感情和女色,你只要一介入不正常的男女关系,就要失财,而你数十年来,也一直艳史不断,每一段感情都以失财收场。因此,你虽然也曾赚过不少钱,但是现在依然是两手空空,全都败在女人手上。

这位男士听了不胜唏嘘。

随后这位男士提了一个问题,说:我从入社会以来,近三十年里,总是常常梦到一个相同的梦境,就是“紧急刹车”。每次都在梦中惊醒,到底是什么意思?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每交往一个新的女友,祂就会让你梦到“紧急刹车”的情境,就是要告诉你:快快打住,不可以再继续下去。可是你都不能理解,所以你就不断的赔钱了事,花钱消灾,弄到今天连事业都撑不下去了。

他说:为什么灵体不直接告诉我呢?这样影射的梦境,我不能领会,不是也没发生作用吗?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天生本性风流,如果他直接告诉你,你会信吗?

这位男士思索了一会儿说:说的也是!

说明:

1.灵体会以什么样梦境来跟肉体互动,或者提醒肉体,完全取决于灵体,通常灵体会选择祂认为合适的方式。要想准确解析自己的梦境,需要一个肉体跟灵体磨合的过程,建立起一定的默契。

2.通常来说,如果是在睡醒之后,还能清晰记得的梦,大多是有意义的,是灵体在向肉体传达一些信息。而如果一直不断重复出现的梦境,通常也都是有意义的。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