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走错人生方向

一位中年男士来咨询时表示,近十年来,他的梦特别多,但是他的梦一定都具有三个特点:

1.相同的梦境不断重复,例如近十年来,他总是梦到开车下交流道时,却发现走错了路。

2.梦的内容都很悲情。

3.梦的内容都令他不安、担心。

老师说:你的灵说,近十多年,你错误的走上人为宗教的修行路,完全偏离了你应该要“为社会做事”的命格,所以你现在事业、家庭、健康都已亮起红灯。因此,你的灵不断的用“走错交流道”的梦境来告诉你,你的方向错了。祂(灵体)一直想引导你,走回正途,都无法成功,你的灵体感到无奈、难过,也很担心、恐慌,所以祂(灵体)给你的所有梦境,都带着悲情与不安,就是要你体会祂(灵体)的心情。

实例:梦见高速公路

一位三十多岁的先生来咨询,他是个灵媒体质又带天命的人。

他说:近七、八年来,常常梦到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不断重复那种高速前进的感觉,觉得心中有着无形的追赶世界的压力。

他想知道到底梦境暗示什么。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是带天命的人,虽然你是似有所知,也有其他老师对你说过,但是你的“进度”太慢,你还在懵懵懂懂,没有走上正途,所以,你的灵体要你加紧脚步,要像高速公路上开车那样,快快进入状况。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