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梦见当医生

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来咨询,她是灵媒体质又真正的带有天命,必须要为灵界服务。

她说,二十年来,她便常常梦到自己在当医生,但是她知道不可能,因为她从来不是可以专心读书的好学生,她不知道是否要弃商从医?

老师说:你的灵体说,你是带天命的人,要替灵界工作,济世救人,就像是凡间的医生替人看病医病一样,所以,祂(灵体)让你一直梦到当医生,就是要让你知道,你的天职天命,是要走替灵界济世的道路。

实例:看不清的梦

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来咨询。她是个虔诚又固执的“宗教忠实派”,坚持自己的信仰方式,自以为是。

她问老师:近几年,常常重复不断的梦到一个相同的情境,就是梦到一个看似温泉的河流,不断的冒着烟,总是看不清河面,但却似是可以听到一些吵杂声……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参加了“邪教”类的宗教团体,陷入了“修行”的迷信里,认为自己业障深重,要用“修行”化解。

老师说:你的灵说,如果你不赶快醒悟,这一世结束后,你一定会被打入禽兽界,禽兽界就是从“奈何桥”下的水流一路流去便可抵达。你梦到的情景,就是奈何桥下的河流。这是你的灵不断要给你的警告!

说明:

1.宇宙灵界包含动物灵界,地球上的动物由动物灵界来掌管。动物也有灵体,称之为“动物灵”。动物灵与人的灵体之间存在着双向的晋升和降级制度,这也是灵界设定的规范。

2.在这个世纪,人口中有大约20%的动物灵,是由动物的灵体逐渐进化而来。而有些在当人时犯有比较严重错误的灵体,也有可能被打入到动物界。这个世纪出现不少听的懂人话、会说话的猫狗等动物,就是被打入到动物界的灵体的第一世,还残留着一些做人时的记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