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pe diem

2020年到2022年,时间就像被偷走了,生活凝固在原地。

疫情肆虐,经济下行,政策变化,直到现在的地区冲突……环境越来越恶化,然而最神奇的是,在充满灾难和意外的现实里,生活在群魔乱舞的欧洲,每走一步都能感应,都能得到神尊的帮助。

疫情下,很多企业破产,但是我们一直在增长;疫情最严重的一年,申请补助大多数被批准;做事业时,总能遇到来帮我的人;原先的伙伴遇到了问题,在青黄不接的关头,在我的生日,又遇到了新的伙伴,更优秀,更负责,更靠谱。

欧洲这边逐渐放开以后,身边很多人不得不工作和社交,最后都感染,然而我们一直可以不出门,还有事做,即便是身边最重要的人感染,但也很快康复。

神尊告诉过我,我是来看一看的。是的,可能没有大红大紫,大富大贵的凡间使命,就是好好活着,看人,看事。

看得越来越清楚。

几十年来成长习惯形成的个人的我执总是会不经意的迷住双眼,其实一切因果皆在自己,所有的选择,都应该从心。

所以,现在对待各种人和各种事,都有很平静的心态,不问别人,问自己内心,内心问神尊。神尊总能在关键时刻给到提示,从没误差。每一个及时的讯息和提示,是对我乱世里修炼的最好的肯定。

我们很渺小,但神尊爱我们,带每个人翻过一个个坎,给每一个虔诚的人以呵护。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