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

问:昨晚做了一个梦…,在梦境中的意识是觉得自己来到“过去”…知道将下一场大雨…造成大水灾,…身边一些朋友无辜丧命…,我知道…只能从旁提醒大家,该注意什么……

答:灵体在告知21世纪是乱世,天灾人祸多,阴高于阳要小心,因为(前不久)海底的地震灾难让每个灵体都急于告知肉体。唯有用不同的梦境告知肉体,才能要肉体随时都要有危机意识…

(问题时间在2010年1月25日)

实例

问:梦境中,我跟先生一起要搭地铁,…之后,我们继续往地铁站台的方向走,但是一直找不到站台,而且很多阶梯,感觉像迷宫,阶梯的终极有一块块的地方,让人集体打坐或伸展运动…,忽然梦中的地方出现了商场,之后就醒了。不知道这个梦境有何意义呢?谢谢。

答:灵体要提醒你跟人(包括先生)的相处要尊重彼此的意见,有争执时要彼此给台阶下(犹如站台),不要越行越远,心胸要广阔(犹如广场)。

实例

问:昨晚我在梦中,梦见我太太回老家后,又在乱拜拜。(现实中的她不是这样的)。我内心里觉得很不妥,就惊醒了。请问,是否意味着某种提示和警醒?

答:灵体提醒你,你过去有接触一些人为宗教,主神提醒你不要再乱接触,你的工作性质与社会舆论都有些相关,要更小心注意。

灵体说,化你太太的像你才会记得才会问。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