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pe diem

后疫情时代,常常遇到不平。

坑蒙拐骗,弄虚作假,违法乱纪的人,赚得盆满钵满,过着纸醉金迷的优越生活。

老实巴交,辛勤劳动,遵纪守法的人,经常通宵达旦,到头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不要做烂好人,要做有用的人”是条铁律,遵循它就顺,违背它就庸人自扰,甚至烂事缠身。

虽然懂这个道理,但是活在人世间,难免和各种颜色交集,甚至已经被困扰和刺激了很久:在没有节操的环境里,单靠努力怎么也做不过骗子,甚至感觉有被淘汰掉的危机。

春节前后,企业团队的成员一直没休息,很疲惫,偶尔辛苦和吃力。对于管理者来说,重要的不是现在赚钱的多少,而是人心的齐散。当我们需要笃定下来,改善产品细节,服务流程,磨练技巧,积累经验时,周围投机取巧,一夜暴富的故事让人迷离和动摇。

在神尊的指引下,依稀出现了这些感悟:

第一,事业吃力,是因为我们还有没努力够,没优化好的地方。要和自己比,不要和别人比。

第二,好人吃亏,坏人得逞,只是因果报应的轮回周期长,现在没看见,不等于一直没看见。要把结果交给时间。

第三,自己能解决的是小部分,神尊安排好的是大部分,不要过度我执,要跟着神尊走。

第四,要成就多大的事,就需要咽下多少委屈,就需要有多大胸怀,多少担当。

2月27日凌晨,达摩活灵活现公众号发文《三圣佛指示》。每一句话恰恰就是在解答我的困惑,给予我肯定和信心。

我的主神正是三圣佛!

没错,神尊一直在聆听你心里的声音!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