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主神观音菩萨、达摩祖师、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好,

灵儿林小姐这次写信进来只是想表达我的感谢。二月初我不幸感染了omicron病毒,当时很紧张害到家人们、影响新工作开始,每天和主神灵体祈求,做冲洗包。

幸运的,我的征兆很轻微,我知道主神灵体在保护我,我也很内疚没保护好自己,感染了这可怕可恶的魔菌(现在应该我身上没了吧?)。

神奇的,我就在第五天,新工作开始前一天痊愈了!我心心念念希望不影响新工作的开始,也真的显灵了。我知道是主神的安排,那几天的想法都是:纠结烦恼,就告诉自己”哎呀,相信主神的安排。不要烦”然后抱抱定心抱枕安定自己,谢谢神尊的贴心礼物~

谢谢我的主神观音菩萨、最爱的灵体…爱你们,也谢谢你们爱我:)写着写着就流泪了 哈哈…

谢谢黄老师、向老师和团队的努力,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灵学。我们一家真的拖我妈妈的福,很幸运地接触灵学至今已十年,真的是从好到越来越好(没有变百万富翁,但是很健康开心快乐^_^)。 感恩…

看了《灵界混血儿》这本书后,我把电话手表桌面换成这个咯!灵界混血儿的座右铭:)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