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昨晚梦到了家里有像小偷的一群人,突然跑出来,吓了一大跳,想请老师请示一下,是要我注意什么吗?

答:灵体提醒你要注意小偷,要注意人祸。

实例二

问:我这段时间老是梦到有关捡鸡蛋的梦,场景不完全相同,但是梦里都有鸡蛋,是不是灵想告诉我什么?

答:灵体告知你要将自己“归零”才能脱胎换骨有新的人生。

实例三

问:想询问…我梦到了自己牙齿一颗一颗掉,一下子掉了20几颗,满嘴的牙齿… 这样掉齿的梦也梦过,但是这次梦的最真实,而且数量也最多…这有特殊的意义吗?还是也是灵体的互动…

答:灵体提醒你,小心与人发生口角。

实例四

问:今天早上有很多的梦,其中最清楚也最印象深刻的是,梦境中看到地上有粗的黑色麻绳线,然后听到有人在耳边要我跨过去,请问是否有什么讯息要告知或留意的事。

答:灵体要提醒你,磁场有阴阳之隔,但又多了魔界,所以,用黑绳来告知。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