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上海/心靈白開水投稿 (原名慧可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每当痛苦、失望或消沉时,就需要舒缓情绪,寻找内心的平静和安慰,这块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土地,就是“神秘园”。——Rolf Lovland(罗尔夫.劳弗兰)

很多时候,不经意间,心中就会突然涌出一股无法言喻的莫名情绪,你不知道它来自哪里,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了什么?但却宁愿,让那情绪漫延,不止不歇,任自己沉浸!

其实,静静沉浸于某一种情绪之中,用心去感受那短暂的瞬间,也是一种幸福。因为那个瞬间,是如此的真实,令人心悸。忙乱的生活中,能让自己偶尔停歇于来自心底的最真实感受,谁又能说,那不是一份天赐的难能可贵呢。

情绪,本就是我们最真实的感受,不管是来自哪里的悲伤、喜乐、痛苦,亦或是哪怕一丝惆怅,那都是我们时下最真实的感触。正是由于这些感受的存在,才让我们真切体会到生命的不凡。

在自己的心底,留一块祥宁的地方给自己最真实的感受,让那些不知何时会光顾而来的情绪,有一个宁静的安放之所。同时,也留给自己,一个释放情绪并与之和平相处的秘密空间。那个秘密空间,或许就像Secret Garden(神秘园)乐队主创Rolf Lovland(罗尔夫.劳弗兰)坚信的那样,是每个人心中隐藏的一座神秘园。

这座藏于内心深处的神秘园,可以容纳我们的任何情绪,安抚我们悸动的心灵,让我们得到内心的安宁。

愿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神秘园,更愿那一座座神秘园,永驻人心!

神秘园乐队《Sometimes When It Rains(下雨时分)》纯乐版视频链接
《half a world away(天各一方)》人声版链接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