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梦境中,我的一位长辈朋友及一位同事,均身着黑衣,现实生活都安好,但在梦中他们二位均跟我说他们已经死了(但却如同活人般的可以讲话).

在同一个场景中,旁边也有许多别的白衣人及黑衣人站着,活动着。黑衣人代表已过世,白衣人代表活人。

在梦中我突然心里升起有恐怖的感觉,告诉自己要离这些黑衣人(死人)远点…..

请问此梦境是否有特殊意义,谢谢。

答:灵体告诉卡阴了。

实例二

问:在昨天晚上睡觉时,有梦到在一个类似庙的地方,只看到有人把棺材抬出来,并把棺材打开,里面有看到四具类似木乃伊,有像僵尸。请问这代表什么意义?

答:灵体提醒你,下半年财运渐好。

说明:梦见棺材,大都有见财之意。本例中,灵体要传达的重点是“梦见棺材”,而非棺材内的木乃伊。因此,灵体要如何编撰梦境的内容,是由灵体随性决定的,每个灵体的思维也都不同。

实例三

问:昨晚睡觉(半梦半醒)时,看见一位全身黑色的人,此时觉得整个人,身体僵硬,双脚无法动弹,但意识十分清楚,顿时心中一直呐喊着主神,之后身体才慢慢回复正常。请问,此梦境有何特别的意义呢?

答:灵体提醒你,鬼月要小心交通。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