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梦见母亲受伤

问:昨晚做了一个梦,梦中出现我的母亲从直升机上摔下来,刚好砸到地上的石头,造成母亲头部受伤,请问有何特殊含义吗?谢谢!

答:灵体在告知天灾人祸多,要肉体多加小心。

实例二:不平静的梦(2009年1月21日)

问:我最近常常觉得很想睡觉,晚上做梦不甚平静(例如,梦到去钓鱼,虽然钓了很多,可是天气变了,海上波涛汹涌,无处可撤退),有点担心是不是卡到阴了?

答:你的灵体在告诉你现今地球不平静,天气异常海啸频率高,…所以,用梦境在跟你互动。

实例三:梦见泥石流(2010年4月)

问:前两天做梦,梦中自己遭遇土石流,请问灵体或主神要提醒我什么事要注意吗?谢谢。

答:本世纪是乱世,天灾人祸多,3月已公告大家,今年要注意不明病菌…交通(车子、车祸)、(水灾),所以,灵体也在提醒你多多小心。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