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看到过世的外婆

问:本人很少有特殊的感应,于今日下午15:00左右睡午觉时,一个转身竟看到过世的外婆,瞬间不见。想请问真的是外婆来看我还是有事交代?

答:是你的灵体化外婆的相给你看,让你相信灵体的存在。

实例二:梦见过世的爸爸

问:前几天梦到过世的爸爸出现梦中,然后好像告诉我,我身上长了坏东西,然后我的右下腹就肿胀突起很大的肿瘤,然后我就说我也得了肿瘤了。

另外这一阵子常常觉得身体要晃动起来,是灵不稳吗?还是灵要与我互动?这一阵子,手臂与肩膀也酸痛不适,是卡阴或是有特别的原因吗?

答:灵体提醒你卡阴容易有肿瘤。

实例三:梦见过世的母亲

问:今晨梦见先母穿着质感极好的套装,跟我在互动,梦里她还是保险业的主管…。最近梦到先父、先母,真的感觉都好真实…请问老师,这梦有无意义?

答:灵体告知父母在灵界都很好。

说明:梦见过世亲人时,如果看到他们的外形较生前更年轻或更亮丽,即表示他们的情况良好!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