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梦见过世的先生

问:过世的先生…不知为何,这一个月以来,在我的梦里出现过好几次,昨晚又梦见他,我的神经质是否想太多?…又梦见我的下半身一直流血,像是血崩…场景很乱…请问这个梦代表什么含义呢?或是灵体要提醒我什么吗?

答:灵体化你先生的相,你才会(在意)记得,也才会提高警惕,灵体要告知你,小心妇科肿瘤。

说明:实务中,有许多人发现肿瘤,都是梦中由过世的亲人来示警告知后发现的。事实上那都是由自己的灵体化作亲人的假象来示意通知的。

实例二:梦见过世的妈妈

问:这两天连续都梦到去年过世的妈妈,都像一般生活的样子,还跟昔日完全不同装扮,变的白皙,擦大红指甲油(妈妈以前很朴素辛苦的),说要跟爸爸带我去吃喜宴…之前有帮妈妈修灵安魂,这样显像有何意义吗?

答:你的灵体要告知你妈妈在灵界非常好,所以用化形象来告知你。

说明:梦见过世亲人时,如果看到他们的外形较生前更年轻或更亮丽,即表示他们的情况良好!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