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一位七十余岁的老先生来咨询时表示,近两年来,他常常梦到神尊的相,各式各样的神尊,他都梦过,他想知道含义何在?

他的灵体透过老师表示:祂(灵体)是想要告诉肉体,祂(灵体)是先天灵,是从天界来的,天界有“各式各样”的神尊,所以祂(灵体)不断的化作各个神尊的形象,要让肉体知道。

老先生的灵体又说:现在是二十一世纪,知道自己是先天灵以后,祂才有可能直接回去灵界。

实例二

2013年2月,一位二十多岁的王先生来咨询,这位年纪轻轻的先生,感应能力不错,为了进一步的能通与了解自己,从读大学起,就开始跑庙拜拜,希望能够得到仙人指路指点,可以“一通全通”,结果不但未能如愿,还因为跑灵山、拜阴庙,弄得磁场开放与被动启灵。

王先生的灵体是个已经二百多年没有投胎过的老灵体,因为是空白太久的干净灵体,所以感应与直觉都很强。

王先生的老灵体遇到这个灵体显性的新世纪,为了让肉体知道祂是先天灵,来自灵界,从王先生十五岁上命格开始,灵体就不断用梦境让肉体看到天界的各种“仙境”、“异象”、与许多神尊的相。

王先生的灵体,也引导肉体去庙里看“众神”与“仙境”,未料王先生便一头陷入到人为宗教里,到处跑庙,想要找到“梦里见到的神”,想要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能否更上一层。

实例三

一位二十余岁的男生来咨询,他说:我很胆小,很怕鬼,但是我又常常梦到鬼,觉得有些困扰,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老师说:你的灵说,你是敏感干净的体质,容易卡阴,你一卡阴,灵体就不舒服,所以祂(灵体)用梦境来与你互动,让你怕鬼,这样你就不会到处乱跑,也就不会动辄卡阴了。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