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活靈活現駐北京 / 靈學觀小編

实例一

问:今天早上梦到黑洞:重点是从未梦过黑洞但网上有看过,知道长什么样子(但现在给我梦到了),梦境里我在自家房间往前面的纱窗,往天空一看,发现右上天空乌云密布,又阴暗像准备要下暴雨的感觉,这时有趣的来了。

忽然天空变了有一个圆,缓慢打开而圆的周围上面有一条条细细的光线,那时我想是不是幽浮要出现了哩~结果没有,后来又变化成中心是黑洞开始吸收物质(那种黑黑又吸进去的感觉,光是想就觉得很可怕)。

但梦境当下没有很惧怕,只知道那是黑洞,是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了吗?

答:灵体跟你证实真的有黑洞。只是证实,不要担心。

实例二

问:最近做了一场噩梦,梦到一个伸手不见五指,但是也看不清楚脸,也无止尽的黑洞,旁边黑暗包围有点点阴森,印象模糊。

答:灵体提醒你有黑洞。

实例三

问:昨晚梦见一个戴帽子的黑衣人,说是黑衣人但却看不清脸,像个黑影子,然后全身发冷起鸡皮疙瘩的吓醒,请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答:灵体提醒有魔界,加强你的接受度,不必担心。

实例四

问:我的朋友还没有咨询,但非常符合卡魔的现象,例如:从08年底开始莫名的会怕黑、怕独处,常有些情绪不稳,最近也常梦见黑衣人来骚扰,让很人恐惧等等。

答:一旦被魔灵盯上观望到换灵体,都无任何预防的措施方法,而被魔灵盯上真是几率问题。

★本內容版權所有。 對於任意翻印、剽竊、抄襲、轉貼;將訴諸法律途徑,絕不寬貸。